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殘渣 結果共181筆

  • 頂呱呱漢堡紙盒出包!醋酸溶出上千ppm 邊境全數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9)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當中發現知名速食品牌頂呱呱所使用的漢堡紙盒,是從大陸進口的,且沒有通過溶出試驗,蒸發殘渣超標近37倍,共57.6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
    2024/04/09 12:09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牙周病竟與失智症有關!醫師揭「潔牙三寶」 預防就要這樣做

    有牙周病該如何潔牙?「我有使用沖牙機,應該就可以不用牙線、牙間刷了吧?」恩主公牙科部主任范綱信遇到不少牙周病患者有這樣的疑惑,他釋疑:大錯特錯!沖牙機僅能沖掉卡在齒縫中的食物殘渣,並不能沖掉牙菌斑。
    2024/04/07 15:33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5:23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屋簷臭氣薰天!住戶集體控惡鄰 餐飲垃圾全往下扔

    高雄一對夫妻,遭到附近鄰居集體控訴,長期把後巷當垃圾場,吃完的殘渣紙盒全往下丟,屋簷的垃圾堆成小山,發出惡臭,還跑來一堆蟑螂老鼠,不過里長上門找人,對方都不承認,目前環保局已經介入處理,要查明真相,並且依法開罰。
    2024/01/17 19:52
  • 每天用餐使用「這器具」不當使用 專家:健康受威脅!

    每天用餐免不了在日常生活當中都會使用到筷子!筷子本身會接觸食物一定要洗乾淨,尤其是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下,殘渣更容易滋生微生物,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指出筷子如果是純木沒有塗層,民眾務必要定期更換,因為木筷會吸水,很容易滋生細菌!
    2024/01/08 23:26
  • 為了10萬新北男當街亮槍討債 住戶嚇壞報警逮人

    新北市29歲何男,日前借了10萬元給29歲吳姓友人之後遲遲討不回,昨(1)日深夜將對方約出談判,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還一度亮槍恐嚇對方還債,過程全被附近的住戶目擊。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何男,現場查獲3把瓦斯槍以及K他命殘渣,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2 10:45
  • 網購族注意!韓電商酷澎進口「這容器」  溶出塑膠雜質

    食藥署今(14)日公布邊境不合格資訊,其中民眾喜愛網購的韓國知名電商平台「酷澎Coupang」進口的「軟質冷凍收納盒」,邊境檢驗溶出試驗中被檢出雜質,不符規定,目前已經全數退運或銷毀。
    2023/11/14 13:22
  • 烤箱陳年油垢超難洗?專家推「3神物」 去污簡單又省力

    烤箱是家裡必備的電器,除了能烤出香噴噴的麵包之外,同時也可以烤肉和蔬菜類。不過,烤箱容易留下食物的殘渣,長期沒有清理容易堆積油漬與髒汙。對此,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在《健康2.0》的影片中分享正確的清洗方式,只需準備3神物「菜瓜布」、「白醋」和「小蘇打粉」就能輕鬆將烤箱洗乾淨。
    2023/10/24 14:12
  • 巡邏警盤查違停 女駕駛一詭異舉動查出是強盜殺人通緝犯

    新北市28歲蔡姓女通緝犯,日前開車載著友人返家,因違規停車引起巡邏警員注意,過程中蔡女被突如其來的喇叭聲嚇到後輕踩油門,導致車輛往前滑行,詭異舉動讓警員更覺怪異,進一步盤查後才意外揭露蔡女是名強盜殺人罪的通緝犯,車上還被搜出毒品殘渣袋,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3/10/10 19:20
  • Toyz揭超哥炸雞店疑倒廢油! 店家喊「僅泡泡水」環保局:仍不容許

    直播主Toyz試吃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意外揭露店員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留下殘渣!對此店家發文澄清,只是清洗的泡泡水,強調廢油都有按照程序處理。不過新竹市環保局表示,倒廢水也能依法開罰最高六千元。
    2023/10/09 13:49
  • 離譜!新北辣媽臉書直播「拉K教學」 警上門她辯:我沒K

    在Facebook有2萬粉絲、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女子,日前在個人臉書頁開直播,竟當著大批網友面前直播吸食K他命。永和警方執行網巡且接獲大批檢舉電話後,昨(10)日中午前往劉女住處查緝,在現場查獲毒品殘渣袋,更離譜的是,劉女平時還與幼子同住,卻不怕影響幼童的身心健康,直接在家吸毒,行徑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也依法將她函送法辦。
    2023/09/11 16:31
  •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2023/08/28 14:18
  • 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台北市大安區某同志夜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指稱轄區安和路派出所從所長霍建元上任以來,「3個月臨檢11次」帶著將近30員警強硬突襲,夜店業者拍出影片及公告,表示若霍建元所長27日凌晨在來臨檢,就要「賞酒」,在場人手一杯SHOT。對此,大安警方說明,因去年曾有過該夜店男性消費該,疑似因吸毒身亡,店家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警方臨檢時,也在大廳的牆壁縫內,搜出了毒品卡西酮殘渣夾鏈袋,警方依規定將業者帶回調查。
    2023/08/28 10:13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救命恩狗!女被愛犬「狂襲胸」 就醫檢查竟發現罹乳癌

    英國36歲女子克萊爾(Claire Churchill)2019年收養被遺棄在收容所門口的流浪狗荷莉(Holly),狗狗回家後卻不斷「抓撓」她的左胸並發出啜泣聲,她起初以為是自己胸口掉落食物殘渣,後來一摸竟發現腫塊,健檢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及時發現,經治療後已康復,毛小孩則成了「救命恩犬。」
    2023/07/11 17:52
  • 新莊大拜拜又爆插曲!不滿被鞭炮渣波及 醉男叫囂遭強制管束

    為期2天的新莊地藏庵祈福繞境活動在今(19)日深夜落幕,但昨晚遶行隊伍在行經新莊區化成路時又發生插曲,1名現場紅壇負責人將鞭炮殘渣踢向路邊時,不慎波及路人引發不滿,現場優勢警力火速將雙方隔開,過程中1名32歲歐姓男子因喝酒後情緒較為激動,警員為避免事端擴大,立即將他帶回保護管束,順利化解衝突場面。
    2023/06/19 09:55
  • 又有迴轉壽司之亂!她見「1畫面」怒轟沒品 網看了全炸鍋

    日式料理一直是許多台灣人外出約會、聚餐時的首選,尤其迴轉壽司更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指出,她在某連鎖迴轉壽司用餐的時候,竟發現有空盤出現於輸送帶上,且上面還留有食物殘渣,令她忍不住痛批「沒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潮。
    2023/05/30 07:50
  • 新北男開車上班路中睡死一度昏迷 警消破窗驚現毒品、針頭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今(26)日早上9點多上班時間,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停擋在路中,不論後方車輛按喇叭駕駛動也不動,熱心民眾靠近查看才發現,他似乎昏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拿出破壞器材破窗將駕駛救出送醫,他一度恢復意識但仍相當虛弱,駕駛初步供稱是因為早起上班太累,才會開車到一半想「瞇一下」卻意外睡死,但警方事後搜索車內,竟發現毒品海洛因殘渣袋以及針頭,不排除毒駕情事。
    2023/05/26 13:56
  • 宮廟旁鐵皮屋成黑幫招待所 警上門查到毒品 這下要被拆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強力掃蕩黑幫,日前晚間前往轄區中正路一處天道盟天蘆會幫派招待所查緝,當場在垃圾桶內找到K他命殘渣袋以及1支含K他命吸管,當場將在場的24歲季男、24歲陳男帶回偵訊,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後續也將主動提報第三方警政進行違建強制拆除。
    2023/05/20 15:27
  • 廟會鞭炮狂放!她見4樓陽台「炸滿紅紙屑」氣瘋:陋習要多久

    台灣廟會文化盛行,但延伸出來的噪音、垃圾問題,恐怕會引起不少糾紛。有位家住四樓的網友就抱怨,一早放音樂排練都忍了,怎料瞟了一下陽台,竟發現鞭炮殘渣全都噴上來,不禁怒轟「這種陋習到底要維持多久?」
    2023/05/0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