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漁民補血庫! 這裡的捐血站贈品豪送石斑魚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2022/07/04 14:25
高雄舉辦捐血送石斑的活動。(圖/TVBS)

中國大陸無預警針對我國石斑魚禁止輸入,永安漁會為此準備2百尾石斑,與高雄捐血中心合作,上午舉辦捐血送石斑的活動,挺漁民也一同解決近期血庫短缺的問題。此外,也有民間企業做公益,到原鄉部落發放280份石斑魚給弱勢戶、獨居長者,同時也為台灣石斑魚做宣傳。
 

 

永安區漁會一早準備2百尾經處理的冷凍石斑,送到楠梓捐血站,舉辦捐血送石斑的活動,民眾只要捐滿250cc,除了原本的捐血贈品外,還可以獲得一尾石斑魚,永安區漁會總幹事李秋錦表示,這些石斑已經是經過處理,魚鰓、魚鱗、內臟都去除乾淨,民眾回家解凍後就可直接料理。
 

高雄捐血中心業務組長葉正弘指出,受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降低,上午盤點,整個高雄血庫的庫存量只有5.9天,也感謝永安區漁會發起這次送石斑的活動。
 
 

另一邊,富明集團董事長宋英明也買了280份石斑魚運往山區,贈送給茂林原鄉3部落的弱勢家戶、文化健康站長者、獨居長者以及青年會,讓山區族人品嚐新鮮石斑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04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