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永安漁會 結果共5筆

  • 挺漁民補血庫! 這裡的捐血站贈品豪送石斑魚 

    中國大陸無預警針對我國石斑魚禁止輸入,永安漁會為此準備2百尾石斑,與高雄捐血中心合作,上午舉辦捐血送石斑的活動,挺漁民也一同解決近期血庫短缺的問題。此外,也有民間企業做公益,到原鄉部落發放280份石斑魚給弱勢戶、獨居長者,同時也為台灣石斑魚做宣傳。
    2022/07/04 14:25
  • 標榜新鮮「在家吃」 農漁會出招搶攻年菜市場

    疫情嚴峻,不少民眾選擇在家吃年夜飯,農漁會看好春節年菜商機,紛紛推出特色年菜搶市!嘉義縣農會大推18鄉鎮市農漁特產,特地找來縣長及立委秀廚藝,示範如何烹煮;高雄永安漁會力拚石斑魚上桌,推出了富貴組合;另外,高雄漁會也跟餐飲業合作,祭出20種宅配菜色。
    2021/01/24 12:02
  • 是金ㄟ!高檔龍虎斑做成漢堡 開拓新商機

    高雄永安的石斑魚,產量占全台灣的四分之一,但是因為受到疫情衝擊,跟過去外銷量比起來,跌至六成以下,為了增加銷量,永安漁會決定跟速食業者合作,推出「龍虎石斑珍珠堡」,把頂級的龍虎斑放進漢堡裡,再配上新鮮蔬菜成為一道新料理,也另外推出龍膽石斑餅乾等商品,並增加宅配通路,擴大內銷市場。
    2020/12/14 19:22
  • 陳其邁週六跑5站 上山下海搶救高雄觀光

    高雄市長陳其邁,兩天前參加食品展,建議知名連鎖漢堡,可以採用永安石斑魚當食材,被挺網友批腦洞大開,石斑魚漢堡要賣到多少錢,但永安漁會家政班,其實已經在跟高科大進行研發,而陳其邁週六從早到晚總共要跑五個行程,都是在拚高雄觀光行銷,要在就職滿100天之前,衝出亮眼成績單。
    2020/10/24 14:14
  • 救漁民賣石斑 韓下廚:被政治耽誤的好廚師

    高雄永安石斑魚,有七成主要銷售到大陸以及港澳地區,但近期受到新冠肺炎重創,漁民很慘,市長韓國瑜到永安漁會,當起魚販直播叫賣,一尾石斑299,滿兩千免運費,他還下廚料理石斑魚,他稱讚自己是「被政治耽誤的廚師」,把熱油淋上石斑魚,像飯店大廚,讓他覺得自己好棒。
    2020/03/13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