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紅團購 民控「賣假鞋」求償無人應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2022/04/27 13:43

日前許多IG網紅團購賣球鞋,民眾下單收到貨,卻發現球鞋有瑕疵,似乎是假鞋,跟廠商要求退貨,等了一個多月都沒有結果,對此,廠商表示,自己持有平行輸出文件證明,沒有造假,另外還要提告,證明自己的清白。

 

拿出兩雙球鞋比對,你分的出來哪雙鞋差異嗎,仔細看左邊是專櫃賣的,右邊是網路團購,皮革質感好像有點落差,看看鞋底品牌標示也長不一樣。

日前被人指控根本是假鞋,消費者說等了半天,廠商回應卻反反覆覆。


當事人控訴:「童夢公司就是更改了他的聲名,一開始說可以全額退費,後來又變成只有什麼七天內,還沒收到商品可以退這樣。」
 


球鞋團購有超過百名IG網紅開團,吸引不少人下單訂單量超過1萬雙,其中一款團購球鞋NIKEAirForce1,官網定價都超過3千5百元,而團購價落在3千元,價格落差只有500元左右,很多人以為是因為團購所以壓低價格,這回鬧出假鞋風波,已經有1百多名網紅發出聲明澄清,表示有疑慮可以退貨退款。

新北市消保官:「還沒收到商品可以退這樣,業者也說他們是申請平行輸入,但是剛才我們消費者指證歷歷,確實有太多疑點有待業者這邊來說明,希望我們檢調單位能夠迅速查明真相。」


廠商表示自己持有,平行輸出文件證明,並沒有賣假貨而且要對當事人提告,證明自己的清白,後續雙方將以法律訴訟,讓司法判定到底誰才是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27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