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一次可登入幾個裝置?官方揭答案籲這類人不適用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2021/12/16 11:09
LINE聊天紀錄對部分民眾來說相當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有備份社群聊天紀錄的習慣,深怕一個不小心重要的東西全部不見。事實上,還有一個大家心中不免出現「若換上新機登入LINE後,會不會紀錄全消失不見?或是登入其他平板、電腦等,相關紀錄是否也會自動被刪除」的疑慮。對此,LINE官方在近日也針對此問題進行解答。

更多新聞:拿到未來發票傻了「不會有問題?」 內行揭密:這家太猛

 



LINE官方表示,其實一個LINE帳號可以同時登入4個裝置,包含手機、電腦、iPad,以及一個穿戴型裝置。對於一般民眾來說,上班期間同時在電腦上登入,手機版的LINE是不會被登出,還可以同步使用。不過LINE僅能在一隻手機上進行使用,因為手機版認證的是電話號碼,若在其他隻手機用相同的號碼進行登入,原本的帳號、紀錄都會自動被刪除。

更多新聞:網驚「隱藏服務」能優先取餐? UberEats回應了
 


最後,LINE則提醒,非蘋果的平板裝置像是Android系統,若在平板上登錄帳號會自動被轉移,手機上的帳號則無法繼續使用。目前也正在研發Android平板系統的LINE,提供更好的方法給相關用戶。另外,在進行多裝置登入使用前,記得先到設定中「我的帳號」調整,把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的選項開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16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