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2022年式Ghibli成末代轎跑車? 業者:沒收原廠安排

記者 綜合 報導

2021/12/10 13:49

瑪莎拉蒂銷售不錯的,中大型房車Ghibli車系,現在推出全新2022年式車款,不過外傳這可能是末代轎跑車,因為Ghibli系列,很可能在2023年時,劃下休止符。

 

招牌三叉戟、流線圓弧造型,車內空間寬敞有型,充滿設計感。這是瑪莎拉蒂2022年式,性能超跑Ghibli,不過這款轎跑車,有可能是末代轎跑車。

公關孟祥恩:「其實目前我們是沒有收到原廠,任何的資訊,對產品線的這個規劃,所以我們一切就是還是等原廠這邊,對全新產品線的一個規劃資訊。」

儘管說還沒收到原廠規劃,但業界早就有風聲,未來10年內,歐系品牌車款,可能要逐步邁入電動車路線,主要考量還是跟環保有關。
 


網紅安迪老爹:「他們已經設定好在10年後,有些在15年後,就是要全面電動化,所以你看像保時捷啊Audi呀,原本傳統的汽油引擎柴油引擎,沒有辦法符合這些環保法規的要求,所以歐洲的這些大品牌,他全部要轉成電動化,只有電動車可以符合,這些環保法規的標準。」

除了歐盟管制空汙嚴格,不過關可能會被重重罰錢,另外還有一說是,SUV才是未來趨勢。


車界達人林志鑫:「法拉利或是瑪莎拉蒂,他們都覺得這個好像SUV,是未來的趨勢,就連可能在明年度法拉利,都會推出他的第一台的。這個法拉利SUV這也代表說,自從保時捷推出了,像是凱燕這樣的車型之後,其實你會發現說跑車的SUV化,已經變成一個未來汽車界的趨勢。」

瑪莎拉蒂的轎跑車,是否會走入歷史,還是個未知數,但消息傳出後,已經在車界聚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10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