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末代 結果共189筆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清朝宮廷料理曝光 溥儀的「正餐菜單」竟有這道平價小吃

    清朝末代皇帝溥儀幼年就坐上了皇帝大位,他也在自傳中透過許多宮中的奇聞軼事,其中宮中伙食的部分更是引人好奇,尤其後人對皇帝伙食的想像,多半是「滿漢全席」日日大魚大肉,豐富又豪華。沒想到,根據溥儀在自傳中的描述,似乎沒有後人想像的如此誇張,甚至還有台灣人吃滷肉飯時幾乎都會點的平民美食「滷豆腐」,令人相當驚訝。
    2023/10/08 20:05
  • 傳Zenfone 10成末代機款!華碩駁斥預告:明年有新品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指出,關於近期傳出華碩Zenfone 10智慧型手機為該系列最後一代,且將停產Zenfone產品線,華碩嚴正重申,此為虛構、純屬謠言。
    2023/08/29 08:55
  • 普欽被自創怪獸咬一口! 專家:恐步末代沙皇後路

    瓦格納兵變,雖然暫時落幕,但普欽的領導危機,恐怕才正要開始。這次事態的發展,不僅讓普欽嚇了一大跳,連美國也不敢相信,瓦格納在揮軍北上的過程,幾乎沒有遭遇阻礙。專家認為,普欽被自己創造的怪獸,反咬一口,不只內心相當不安,他在軍方的統御地位,也將開始粉碎。
    2023/06/26 22:34
  • NBA/魯長老退休!斜仰跳投成絕響 「艾佛森門徒」揮別17年生涯

    一代傳奇落幕!NBA生涯三度獲選最佳第六人、被稱為「魯長老」的威廉斯(Lou Williams)正式宣布退役,告別17年的球員生涯。以強大得分能力著稱的威廉斯,在76人與傳奇球員「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度過了生涯前兩個賽季,被球迷視為艾佛森的末代門徒之一,進攻手段多元的威廉斯也被譽為「板凳暴徒」的最佳代名詞,如今正式宣布高掛戰袍,吸引無數球迷致敬。
    2023/06/18 22:34
  • 末代港督彭定康:台灣人看到一國兩制的結果

    香港末代港督彭定康著作「香港日記」在台灣出版中譯本。彭定康今(8日)表示,當年中國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原是鼓勵台灣與中國大陸統一的提案,但現在台灣人看到「一國兩制」的結果。
    2023/06/08 23:03
  • 破紀錄!末代皇帝溥儀戴過百達翡麗名錶 拍出1.9億台幣 

    中國「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溥儀生前擁有的一枚名貴手錶,日前在香港正式進行拍賣,由於其款式稀有性、外加名人特殊歷史加持,吸引不少收藏家出手競標,《路透》(Reuters)報導,這枚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手錶、最終由一位匿名電話收藏家,以62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9103萬元)的驚人價格買走,根據主辦方的說法,620萬美元已經打破拍賣歷史上,曾經被帝王君主擁有的手錶售價。
    2023/05/24 14:55
  • 溥儀淪蘇聯戰俘見證!末代皇帝錶將開拍 估價近億元

    滿清最後一個皇帝溥儀顛沛流離的一生,是奧斯卡得獎電影《末代皇帝》故事主軸。而他生前曾配戴過的百達翡麗名錶,23號將在香港拍賣會上舉槌開拍,目前估價達300萬美元,也就是9千2百萬台幣,已經超過6年前,衣索比亞末代皇帝曾配戴的百達翡麗手錶,所拍出的290萬美元價格。而這支最後由溥儀配轉贈給蘇聯翻譯的手錶,見證了他從1945年滿州國皇帝退位,到1950年被轉入中共勞改營的五年間,被蘇聯軟禁在西伯利亞的生活。
    2023/05/22 19:53
  • 末代皇帝的百達翡麗!23日在香港拍賣 86年錶估近億台幣

    中國大陸末代皇帝溥儀的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手錶「Reference 96 Quantieme Lune」,據今已有86年歷史,這款價值不斐的腕錶全球僅剩8只,23日將在香港拍賣,預計售價超過300萬美元(約9200萬新台幣)。
    2023/05/11 11:05
  • 坂本龍一經典之作重映! 與大衛鮑伊「禁忌之吻」再現大銀幕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日前病逝,留下無數享譽國際和深植人心的作品,在日本樂壇早已是國寶級人物,回顧坂本龍一的一生,身分相當多元,不但為電影作曲,也親自上陣演戲,影史經典《俘虜》開啟他的電影配樂生涯,更憑藉《末代皇帝》榮獲第6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2部經典之作。
    2023/04/21 09:00
  • 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IG呼籲:一定要防曬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先後罹患咽喉癌與直腸癌,近日在東京病逝,全球樂迷哀悼不捨。4日,曾罹患皮膚癌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在IG上發文,在他最近一次切片檢查,疑似看到復發跡象,呼籲影迷們千萬別報持僥倖心理,即將迎來夏天,一定要勤擦防曬保持皮膚健康。癌症讓人聞之色變,澳洲團隊研發出軟性微型機器人,手術免開刀降低感染機率,也能移除結腸癌或胃癌的細胞組織,預計五到七年內上市。
    2023/04/05 20:00
  • 日本傳奇配樂大師 坂本龍一病逝享壽71歲 「末代皇帝」配樂經典

    以電影《末代皇帝》獲得奧斯卡獎的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3月28日病逝於東京,享壽71歲,他的官網聲明證實,表示即使在罹癌期間,他仍一直在家中進行創作,直至最後的時光都和音樂一起度過。
    2023/04/03 14:37
  •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過世 享壽71歲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去世,享壽 71 歲。坂本龍一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2年12月11日的鋼琴獨奏會,日本媒體今年3月29日公開的書面訪問中提到,「目前精力跟體力都在下降,很難創作音樂。」沒想到其實坂本龍一早在28日就在東京的某間醫院過世。
    2023/04/02 20:49
  • 全台唯一Nissan Z!日產末代雙門跑車 身價直逼「馬力數據」

    1969年問世的Fairlady Z,憑藉著優雅的車身設計以及優異的操駕性能表現,成為了Nissan品牌歷史上最經典的雙門跑車之一,後續推出的Z系列也同樣堅持著長車頭短車尾與六缸動力的經典設定,不過在2021年登場的全新七代車型就「順應」環保潮流,捨棄了前代370Z的3.7升自然進氣引擎、改以排氣量更小的3.0升雙渦輪V6取而代之,但動力也因此達到400匹的最佳表現!可惜的是,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透露新車的引進規劃,不過國內有車主將愛車透過貿易商運回國內,成為台灣目前唯一一輛的Nissan Z,而且還是海外首批推出的限量Proto Spec版本!
    2023/02/22 22:03
  • 動態島將消失? iPhone 16傳將採螢幕下Face ID

    蘋果在去年發表的iPhone 14 Pro系列首度加入動態島功能,雖然受到不少好評,但仍有許多果粉盼望蘋果何時能讓螢幕上方的瀏海消失,近日最新消息傳出蘋果有望在明年iPhone 16採用螢幕下Face ID技術,意味著今年將發表的iPhone 15可能是搭載動態島功能的末代機型。
    2023/01/11 13:27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圖輯/2022年全球政壇、文藝圈 知名「人生畢業生」

    到了年終、總能發現全世界不少名人從人生舞台謝幕,即將走入尾聲的2022年也不例外,包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前蘇聯末代總書記戈巴契夫、香港著名小說家倪匡、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日本名設計師三宅一生等,他們的離世,或許代表一個時代結束、或許代表一個領域的變化,又或許是你我共同記憶的結束。
    2022/12/28 17:49
  • 夏威夷王室僅存成員「末代公主」離世 享耆壽96歲

    夏威夷檀香山的伊奧拉尼宮(Iolani Palace)12日早上發出聲明,宣布被稱為夏威夷王室「末代公主」的卡瓦納納科亞(Abigail Kinoiki Kekaulike Kawānanakoa)在當地時間週日(11)於家中辭世,享耆壽96歲,死因未對外公布。
    2022/12/13 15:44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末代嗡嗡包!柯粉北上夜排:希望有珊珊包

    今天早上,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府升旗典禮,這也是他台北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的國慶,每年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也來到第8代,今年吸引超過9萬人登記抽籤,中籤率只有3.8%,現場排隊民眾不只希望明年改發珊珊包,更喊話柯文哲出來選總統。
    2022/10/10 13:42
  • 戈巴契夫告別式低調 民眾瞻仰遺容獻花悼念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的告別式昨天在克里姆林宮附近舉行,民眾排隊瞻仰儀容。由於他在俄羅斯國內與海外評價兩極,也未受國葬禮遇,喪禮安排低調,俄國總統普欽並未出席。
    2022/09/04 10:15
  • 因行程無法出席喪禮 普欽先至戈巴契夫靈柩獻花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畫面顯示,總統普欽今天前往已故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的靈柩前獻花並默哀片刻。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說,普欽因工作行程而無法出席戈巴契夫的喪禮。
    2022/09/02 10:43
  •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逝世 歷史評價兩極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周二(8/30)逝世,他任內終結了冷戰,卻也導致蘇聯解體,因此評價褒貶不一,《華盛頓郵報》認為,戈巴契夫雖然有爭議,但影響力比20世紀下半葉的任何政治人物都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對許多80、90年代成長的人來說,印象非常深刻。他的過世,讓當今世界因為烏俄戰爭而重新對俄羅斯在世界扮演的角色有所討論時,不禁想起已經瓦解的蘇聯。戈巴契夫在80年代底與美國總統雷根一同結束蘇維埃及東歐的共產領導體制,為世界帶來巨大變化,是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世界秩序最為明顯的改變,戈巴契夫也因此獲得諾貝爾世界和平獎。許多人都還記得,德國柏林圍牆倒塌時的畫面,當時就是因為蘇維埃解體,引起東歐共產體制瓦解,也啟發當時大陸學生和平抗議,希望共產黨也能有所改變,但不同於蘇聯和東歐,北京政府反而是以鎮壓方式應對,因而有了天安門事變,也讓許多希望大陸共產政權垮台的人夢想破滅。」
    2022/09/01 15:24
  • 柏林圍牆因他倒塌 蘇聯「末代總統」91歲傳奇故事

    又有一名世界級領袖,在今天病逝,那就是蘇聯「末代總統」戈巴契夫,他享壽91歲。戈巴契夫領導蘇聯時期,大力推動改革,短短七年時間,就終結蘇聯與西方的冷戰,隨後引發蘇聯瓦解。自此俄國經濟崩潰,戈巴契夫最後黯然下台。他的歷史評價兩極化,西方讚揚他是和平推手,俄羅斯人卻視他為「罪人」。
    2022/08/31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