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高中學生集體腹瀉案 校方今展開大消毒

2021/03/13 15:55
屏東東港高中日前共216名學生上吐下瀉送醫,今(13)日學校展開大消毒。
屏東東港高中學生前天疑吃了學校營養午餐,發生嘔吐、腹瀉及發燒狀況,到今天上午還有學生就醫,截至目前共有216人就醫,17人住院及留院觀察,校方今天進行全面大消毒。

東港高中學生從前天晚間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狀況,並有學生合併發燒,陸續就醫,由於這些學生都吃了同一家外訂廠商所提供的營養午餐,學校昨天停止廠商供餐。
 


校方表示,截至今天上午10時,統計就醫學生共216人,請假學生246人,住院和留院觀察學生17人,住院和留院觀察學生多因家長不放心,或因醫院檢驗白血球還過高,因此還沒出院。

校方表示,昨天進行班級消毒,今天展開全校的大消毒,供餐廠商已停供,靜待衛生局採樣的檢驗報告出爐。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在臉書向家長和學生致歉,並要求盡速查明原因,如確定是廠商供餐問題,將對廠商懲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3/13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