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太香? 外送員送鹽酥雞自己先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2021/02/22 14:37

南投市一名媽媽,帶小孩不方便外出,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點了200多塊的鹽酥雞,餐點快到的時候,從監視器看到,外送員竟然正在吃她的鹽酥雞。外送平台要解除合作關係,還要追究業務侵占等法律責任。

 

深夜11點多,外送員抵達送餐指定地點,手上拿著客人的餐,哇喔,好香好好吃的樣子。他竟然直接吃了起來,動作上看來,是拿竹籤戳炸物起來吃的樣子。點餐的客人,從監視器看到這一幕,傻眼了。

消費者賴小姐:「就是剛好就看到他在偷吃,就戳那個炸的起來吃。」


受不了的誘惑,是香噴噴熱騰騰的鹽酥雞,店家粉專PO出來的照片,看來好誘人。鹽酥雞下午之後開張營業。
 


民眾:「自己吃完還給民眾吃有點噁心不衛生,東西還被這樣偷吃當然是會不舒服。」

點餐的賴小姐說,因為帶小孩不方便外出,所以透過外送平台,叫了200多元的鹽酥雞,刷卡付帳。餐點快到的時候,從監視器要確認,卻看到外送員先吃了。因為被吃過不敢再吃,跟老闆反映之後,店家自行又送了一份。偷吃外送員在同事的陪同下,到店家認錯道歉。


外送員vs.店家:「不好意思我對不起,你要不要賠錢,看這個多少錢,我先生已經送過去了,不然你下次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店家接受道歉,還勸說下次不能再這樣。不過根據外送平台表示,外送員偷吃會解除合作關係,他沒有下一次外送機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2/22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