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蛋包飯開蓋「超出想像」 她傻眼愣:還稱專賣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2021/01/27 23:08
「蛋包飯」為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蛋包飯」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主體的米飯通常會使用番茄醬拌炒提味,上頭的蛋皮大多呈現金黃色,口感相當鬆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滿心期待買了蛋包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卻驚見眼前的蛋包飯完全顛覆認知,照片曝光後,饕客也直呼「真的無法接受!」

 

這名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當天滿心期待購買蛋包飯,不料餐點令他大失所望,照片中,餐盒內有荷包蛋鋪在炒飯上,蛋和飯之間還被抹上滿滿的番茄醬,完全與一般人所認知的蛋包飯有所出入,忍不住感嘆,「完全打破我對蛋包飯的認知」,原PO對於整體也相當失望,「蛋煎很熟很乾」、「它還是白飯不是蛋炒飯」、「番茄醬還沒味道」。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感嘆,「台灣人就是喜歡便宜行事」、「這是煎蛋飯,不是蛋包飯」、「好歹飯跟蕃茄醬也炒一下吧」、「這也太隨便了吧」、「沒食慾了」,原PO也補充,這間店位在台北市,標明蛋包飯專賣店,這一份賣100元,雖然沒有生氣,不過相當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2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