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2神醬」大比拚 網友一面倒激推:絕對是它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2020/11/02 12:49
男子請求網友推薦醬料,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有許多熱賣商品,總讓消費者一再回購,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網上提問,貼出兩款醬料想請求網友推薦,貼文一出引發上百名網友留言激推其中一款「神醬」,表示怎樣料理都好吃超級百搭。

 

 

男子(31)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兩張醬料的照片,左邊是日本手工黃金芝麻醬,右邊則是焙煎胡麻醬,由於都是好市多的熱門醬料,讓男子難以選擇,於是發問「請問這2種醬料,哪一種比較推薦?」

 
文章一出,讓網友紛紛大推日本手工黃金芝麻醬,留言「左邊超好吃」、「左,成份較好」、「喜歡左邊,至少很小瓶,幾次就吃完了」、「左,就算貴一點也值得!」、「左邊比較香」、「絕對是左」、「當然是左邊較好吃」、「2款都吃過,選左」、「左邊好吃,可是太貴」、「左,涼拌蔬菜也好吃,這兩週分別已買兩瓶」。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喜歡焙煎胡麻醬,「右很優百搭,當沙拉醬、拌水煮蔬菜、拌涼麵」、「右邊,我不愛胡麻,但卻覺得這個很讚」、「右邊帶點酸甜感,很適合生菜沙拉」、「我個人喜歡右邊」、「右邊好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1/02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