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的LINE貼圖可退貨換代幣!活動限7天只需3步驟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2020/04/28 16:41
(示意圖/TVBS)

不少民眾使用通訊軟體LINE傳訊息時,都喜歡用可愛或逗趣的表情貼圖代替文字,增加聊天的樂趣,但隨著貼圖越買越多,有時候真正會用到的只有固定幾組而已,這時候該怎麼辦才好呢?對此,LINE近日就推出「貼圖換代幣」活動,民眾可將不愛用的貼圖進行「退貨」,每一組貼圖能換5枚LINE代幣。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LINE官方近日推出活動,提供民眾「退貨貼圖」的機會,退貨一組貼圖可換回5枚代幣(約台幣3.3元),兌換次數無限制,活動期間從4月27日至5月3日。但需要注意的是,並非所有人都能參加「貼圖換代幣」活動,僅有追蹤官方帳號「LINE貼圖最前線」、並且收到官方通知的幸運兒才可參加。

若民眾符合上述2項資格,只要進入「LINE貼圖最前線」聊天室,點選「貼圖兌幣活動實施中」的訊息並同意參加,再點下「追加貼圖組」,即可開始勾選想要退貨的貼圖。若不小心選錯了也沒關係,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都可以重新編輯修改,但免費取得的貼圖、或好友贈送的貼圖則無法進行退貨,退貨換取的代幣將會在活動結束後的2周內發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