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細胞儲存研究 發表會分享成果

2017/12/27 21:07

隨著年齡的老化,免疫細胞也逐漸衰退,專家指出,人類的免疫力在20歲達到最顛峰,隨後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走下坡,當免疫力下降,罹癌風險相對提高,有鑑於此,有生醫公司致力於免疫細胞儲存研究,並發表成果。

 


人體臨床初期結果發表會上,包括醫生、生醫博士、生醫集團代表都共襄盛舉,針對癌症相關治療,發表進一步研究成果。

生醫細胞博士龐德玲分析,將CAR的這段結構,導入T細胞就變成了所謂的CAR-T,CAR-T進到人體之後,就會直接去認識人體的癌細胞。醫師賴泓誌指出,免疫治療或許可以提供一些病人另外額外的一些選擇,當然這些還需要臨床試驗來驗證。

隨著年齡老化,免疫細胞也逐漸衰退,專家指出,人類的免疫力在20歲達到顛峰,隨後就因為年齡增長而走下坡,有鑑於此,免疫細胞的研究與儲存,成為研發趨勢之一。
 


生醫公司董事長潘俊佑表示,免疫細胞療法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用患者自己的免疫細胞來作為原料,通常患者的免疫細胞的品質都比較弱,所以才去推廣在健康的時候把免疫細胞儲存下來。

近年來,隨著研究成果相繼發表,各界對免疫細胞療法關注度提高,如持續有所突破,對癌症患者將是一大福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2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