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遛什麼寵物都沒他吸睛! 行動水族箱「遛金魚」飼主竟是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2022/04/26 13:09
民眾目擊有人在街上遛金魚。(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不少人遛狗、遛貓、遛羊駝,這些寵物通通都有,但你看過「遛金魚」嗎?日前有民眾在街上目擊,一名男子推著像是推車的東西,上頭架了個圓柱形的圓筒,裡面裝滿水還有兩隻金魚。因為實在太神奇,民眾拍下照片Po網說「當你在外面遛金魚,玻璃如果破了怎麼辦」?對此不少網友回應,其實這位飼主來頭可不小。

 

有民眾在臉書公開社團發文,說自己在路上遇到一名男子推車行動水族箱遛金魚,因為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神奇,但又擔心若過程中,水族箱玻璃破了,該怎麼辦?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回應幫忙解答,說這人其實是知名手作Youtuber「黃小潔Jerry」,這應該是他的最新影片。


更多新聞:為獎金鬧翻!男當街潑女同事奶茶判拘役20天 法官:羞辱性極高

果然這個月23日黃小潔就在Youtuber頻道發布這支影片,黃小潔寫到,「這次真的是極限挑戰,一週內做出粉絲一直敲碗的行動魚缸,也真的把魚帶上街遛了」!透過他的影片可以看到,從發想、製作、到實行,都是由黃小潔親手包辦,雖然只是實驗性質,但他還是很認真。以壓克力管做為水族箱材質,外頭再加裝過濾器、氧氣機,這樣才能讓金魚維持生命、提高存活率,而為了將這水族箱帶上街,還特別做了專屬推車。實測「遛金魚」一天,黃小潔說,好在金魚回家後都還活蹦亂跳,表示這設計應該是沒問題的,但仍有部分需要補強。
 



更多新聞:居隔3+4首日基隆篩檢站擠爆 確診者接觸者都怨:沒收到通知日期怎算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真的太強了,不愧是手作型Youtuber。也有人留言,「雖然恥度超大,但身為魚友覺得超讚的,這集可以做到遛魚,已經滿足超過一半的夢想!」、「這真的太優質了,如果能改成魚缸,可以像三軸穩定器那樣,就不用考慮魚缸晃動了。」、「全力創作且尊重生命,恥力爆表真的要給小潔一個respec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26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