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獎金鬧翻!男當街潑女同事奶茶判拘役20天 法官:羞辱性極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5:59
男房仲當街朝女房仲潑奶茶。(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男房仲當街朝女房仲潑奶茶。(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房仲,先前因為業績獎金分配問題,和簡姓男同事鬧得不太愉快。對方恐嚇林姓女房仲給錢,她不答應,沒想到竟騎車尾隨在後,拿出自己喝到一半的奶茶,朝林姓女房仲潑灑,之後逃逸。事後簡姓男同事遭提告公然侮辱,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這行為已構成妨害名譽,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去年3月14日下午,45歲林姓女房仲騎車行經板橋陽明街附近時,遭簡姓男同事攔下,開口要求她,把先前分配的業績獎金交出來。當下雙方起了爭執,林姓女房仲不想再和他溝通,索性發動機車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淡水客運「衝撞式進站」!7旬翁等車受傷 駕駛:一時恍神

簡姓男同事不滿,有氣沒地方發,只好騎車跟了過去,趁著林姓女房仲在停等紅綠燈時,將手中的奶茶往她身上潑。當時林姓女房中根本來不及反應,導致她臉部、身體、安全帽、隨身包包,全都濕了,但簡姓男同事已經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機智警察是你!為尋iPhone失主 用「Siri這招」超強
 

當天林姓女房仲就到派出所,向簡姓男同事提告公然侮辱,由於事證明確,警方依法移送。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簡姓男同事這行為,使對方陷於不堪窘境,足以貶損她的人格,羞辱性極高,因此依妨害名譽罪判處簡姓男同事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房仲#同事#業績獎金分配#恐嚇#騎車#潑奶茶#公然侮辱#妨害名譽#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9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