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下架18部經典!《怪奇物語》第四季將上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2022/04/26 16:49
《歌喉讚》即將在5月下架。(圖/資料照)

近年來,全球飽受疫情影響,也讓串流平台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生活糧食,串流平台Netflix在近日公布了5月份片單,包括曾爆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但多部經典電影卻因版權問題即將下架,包括《蜘蛛人2》、《蜘蛛人3》,李安神作《斷背山》以及《神鬼認證》系列和青春校園電影《歌喉讚》。

更多新聞:大S同框老公飄仙氣 具俊曄將幫《原子少年》寫歌...動向曝光

 



Netflix臉書專頁在近日公布5月下架名單,除了《斷背山》、《歌喉讚》、《蜘蛛人》系列外,還包括4集《神鬼認證》系列,另外還有周星馳的《功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隔離島》,以及擁有不少粉絲的驚悚片《絕命終結站》。而下架片單曝光後,不少網友難以接受,直說:「怎麼覺得下的比上的多?]、「要下架的幾乎都是很好看的」。其中《歌喉讚》下架最讓網友崩潰:「歌喉讚才看10次欸」、「歌喉讚不要啊」、「我無聊的時候都開歌喉讚來看欸」。

更多新聞:樂壇最衰新人!藍婷遇「5衰事」求神 又逢疫情商演慘掛蛋
 

而5月份將上映的新片,除了許多影迷期待已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以及動畫《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外,還有《璀璨帝國》第二季、《閃電俠》,2019年震撼全亞洲的韓國真實罪案紀錄片《網路煉獄:揭發N號房》,以及靠著《歌喉讚》系列電影「胖艾美」一角走紅的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將在Netflix推出喜劇新電影《我要回高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26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