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惡疾纏身「快進棺材了」!女星再爆罹這病嘆:奮鬥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22/02/10 12:16
李雅婷近日心臟又被掃描出血管狹窄。(圖/和展影視提供)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出道多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意難忘》等劇,後來因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近幾年她健康亮紅燈,遭糖尿病、子宮肌瘤、卵巢肌瘤等多重惡疾纏身,曾感嘆「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怎料近期又被查出1症狀要裝心臟支架,新病況曝光。

更多新聞:孀心碎發文!明金成逗弄龍鳳胎「看爸爸呀」聲聲引鼻酸

 



李雅婷近期當起YouTuber,開設「突擊名人點」頻道,一集約斥資20萬製作。日前她邀請藝人徐亨上節目專訪,期間徐亨一句「妳都在谷底了,還怕跌倒嗎?」正能量也激勵到自己。

 
事實上,先前李雅婷曾透露自己因為直播、拍戲太忙碌失聲,就醫打完類固醇後,體重便直線往上升,一路暴肥了43公斤。無奈變胖後毛病跟著來,被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瘤、卵巢肌瘤、膽固醇過高、腸躁症、糖尿病和脂肪肝等多重惡疾纏身,讓她感嘆腦部以下快進棺材了。
 


更多新聞:開工穿這樣?韓瑜「超兇車頭燈」飽滿溢出…網嗨有動力了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近日李雅婷心臟又被掃描出血管狹窄,要裝心臟支架,她難過透露還是請求醫師給她時間,先以吃藥調養,她強調自己目前不敢回去拍戲,一直都在和健康、經濟奮鬥中,希望邊拍攝YouTube邊調理身體,和觀眾一起成長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1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