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子宮肌瘤嘆進棺材!女星再「慘賠270萬」淒涼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5:48
李雅婷屢遇衰事,遭到好友白冰冰勸導。(圖/翻攝自李雅婷臉書、和展影視提供)
李雅婷屢遇衰事,遭到好友白冰冰勸導。(圖/翻攝自李雅婷臉書、和展影視提供)

資深女星李雅婷因《親戚不計較》爆紅,也接演過《意難忘》、《台灣靈異事件》等劇,怎料事業如日中天的她遭病魔纏身,罹患糖尿病、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瘤,心臟甚至要裝上支架,每週都要跑醫院。每想到一波三折,李雅婷還被人檢舉頂樓違建,損失共270萬,讓好友白冰冰也心疼。

更多新聞:心臟不適送醫!八點檔男星「心跳飆140」消失3個月近況曝

 

李雅婷遭遇多病纏身。(圖/翻攝自李雅婷臉書)

李雅婷近年健康亮起紅燈,罹患子宮肌瘤、卵巢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糖尿病、脂肪肝、膽固醇超標等病,近日又被檢查出血管狹窄,得裝上心臟支架,多病纏身讓她感嘆地說,「腦部以下快進棺材了。」

更多新聞:許富凱有新歡?清純女星羞吐「有他在很安心」兩人關係曝

 
根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李雅婷前(2020)年砸200萬將新北蘆洲4層樓自宅重新裝潢,包含頂樓共有4間套房,以及一整層樓住家,怎料被租客檢舉房子不能出租,導致短收50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再度被檢舉,房子得花20萬拆除,這兩次檢舉前後損失270萬。

李雅婷房子遭到檢舉,前後損失270萬。(圖/翻攝自李雅婷臉書)

李雅婷崩潰說,至今不懂租客為何要檢舉她,甚至告她恐嚇,種種問題也讓她得找心理諮商平撫情緒,她現在每天都在哭,好友白冰冰也勸她看開點,並且不停安慰,身心都受到重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雅婷#糖尿病#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2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