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客串《驕女》超爆笑!「中英夾雜」演員驚呼:太難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2022/02/07 17:44
知名Podcaster「百靈果」受邀客串《天之驕女》。(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近日邀來Podcast主持人「百靈果」的Ken與Kylie客串,兩人飾演國際媒體的記者,台、英、中3種語言交錯演出,既認真又爆笑的表現讓對戲的演員亮哲、明杰、星卉與林則希等人招架不住,要在嚴肅的劇情中不笑場,讓他們驚呼太難了。

更多新聞:恭喜!粿粿穩交2年半點頭喊嫁 求婚過程「現場哭一片」

 

 

Ken與Kylie經常在Podcast節目中解析英語新聞,這次客串演出記者,必須要自己把劇本翻譯成台語跟英語,Ken說一開始是太太先入坑,最後兩人天天一起追劇,現場工作人員不相信他真的是鐵粉,還特別隨機考他最新劇情,竟完全答對。

更多新聞:經紀人陳孝志無辜受騙!陳柏渝氣不過怒嗆:太可惡了
 


Ken與Kylie為客串的這場戲苦練台詞,兩人在記者會的劇情中必須用犀利的言詞提問,中間甚至還臨場發揮自己加了中英文台詞,結果亮哲與明杰兩人也被逼出潛藏的「英語能力」,自行加上英文台詞對戲,意外的效果讓人直呼:「超級國際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07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