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結婚6週年!「寵妻魔人」包偉銘奉2克拉鑽石閃瞎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2021/09/18 14:54
包偉銘與老婆劉依純結婚滿6週年。(圖/翰森娛樂提供)

資深藝人包偉銘以動感的表演方式深獲歌迷喜愛,15日適逢與愛妻劉依純結婚滿6週年,寵妻出名的他不僅提前安排南部飯店,更送出高達6位數的2克拉鑽石,此舉令大批網友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不蘇湖!浩子扮嫦娥「深V透明薄紗」裸上身瘋狂熱舞

 

 

這次包偉銘特地選在南部的高級飯店與愛妻共度6週年,他們一進房就看到精心飯店佈置的「毛巾蛋糕」,花束、香檳都沒少,令愛妻相當感動,她也表示這也是自三級警戒後第一次外出度假,因此特別珍惜。小倆口在飯店一同大啖鐵板燒和享用浪漫的下午茶,包偉銘表示,雖因疫情無法安排出國旅遊,不過能夠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好好陪伴老婆,也有滿滿的幸福感。
 
更多新聞:王欣晨為愛倒追韓國歐巴!慘遇「時間管理大師」劈腿5女
 
 


因目前疫情的關係,外出都必須戴著口罩,長時間的佩戴也讓臉上出現壓痕,包偉銘笑說:「這次浪漫時光,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等待臉上痕跡消失,才開始拍照。」更大方放閃:「相信這6週年結婚紀念日,我們這輩子都忘不了,因為這不是歲月的痕跡,而是幸福的痕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9/18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