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排隊8小時失控暴走 劉德華「3招」溫柔安撫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2021/06/25 12:09
劉德華溫柔安撫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出道近40年的天王劉德華一向都以高EQ著稱,近日他出席活動時,有粉絲因為被插隊而發生爭執,正當現場一度失控時,劉德華簡單的三個步驟,不只替粉絲解決問題,也緩解了現場氣氛。

更多新聞:五月天低調捐9箱呼吸器 醫師「感謝給了這麼好的機器」

 



最近劉德華出席活動,一現身就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不料也發生了小插曲,起因是有名死忠粉絲在等了8個小時後終於等到劉德華,但沒想到劉德華一現身,現場秩序也跟著大亂,不少人開始鼓譟、插隊,讓他一時情緒崩潰,不斷大聲叫囂,甚至和保鑣發生推撞。

更多新聞:網友挑釁「雙眼皮哪割的?」 謝金燕2句話幽默回擊
 


劉德華見狀後立刻走向人群,輕拍該粉絲肩膀說「你冷靜一下」,接著對其他人比著噓的手勢,希望大家降低音量,沒想到現場鼓動的氣氛馬上降了下來,劉德華也貼心的跟粉絲微笑合照,輕鬆平息紛爭;劉德華在面對粉絲時始終面帶微笑,語氣溫柔,相當有耐心,事後有不少粉絲都大讚「不愧是劉德華」、「會紅30、40年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25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