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0人贈5000美元」 楊丞琳遭冒名送現金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2021/03/22 12:18
楊丞琳遭有心人士冒名。(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藝人楊丞琳2019年和大陸男星李榮浩結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也會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卻被不肖人士冒名,擷取楊丞琳去(2020)年直播片段,誆稱前100名問好的人,可以得到5000美元現金,還強調絕對是真實的。

 

 

有心人士在臉書假藉楊丞琳的名義,在臉書創立「楊丞琳Rainiie Yang」帳號,還將大頭照換成跟官方帳號一樣,將楊丞琳的直播影片重製,以直播形式放送,並表示「這是楊丞琳,我將向前100名寫早上好的員工們,贈送5000美元現金,這是真實的。祝你好運!」

 
不過這其實是楊丞琳去年8月直播的片段,當時她演唱會的門票即將開賣,因此特別開啟直播與紛絲聊天,談及生活瑣事和出道歷程,豈料卻被不肖人士盜用,事實上楊丞琳官方帳號為「楊丞琳Rainie Yang」,而冒名帳號則是「楊丞琳Rainiie Yang」,僅差了一個英文字i,不仔細看很容易就被誤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3/22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