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身陷小三疑雲 忍10年怒澄清:他說他單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2021/01/06 20:40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日前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罕見與舊愛李菲兒同台,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這也令當年Angelababy(楊穎)疑似介入2人的傳聞甚囂塵上,今(6)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接連在微博發文,其中女方談及先生時態度冷淡,這也使得2人離婚傳言再起。

 

今日Angelababy率先發文,澄清自己沒有介入別人感情,「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 他告訴我他是單身,直到李菲兒在雜誌採訪上給了我一個莫須有的稱呼。事後我第一時間問了黃先生,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Angelababy接著指出之前都沒有解釋,一來是覺得沒必要,二來是覺得這應該由「黃先生」來向大家澄清,十幾年過去了,如今她決定親自澄清,「不因為別的,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不太想再幫別人扛著這口鍋了」。


隨後黃曉明跟著發文,明確表明「baby不是小三」,請大家別傷害他家人,這麼多年來沒有對外回應,主要是因不想要因此事來搏眼球,如今他們真的忍無可忍,直言「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此時此刻起,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隨後黃曉更新微博,強調「有什麼話都衝我來!我的評論永不關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0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