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現場?張柏芝商演獻唱 沙啞又走音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3:48

藝人張柏芝最近傳出要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不過日前她現身廣州商演獻唱,唱到她的招牌歌曲時,不但高音上不去、嗓子沙啞,還走音咳嗽,她也在台上向觀眾道歉。

圖/張柏芝 微博

 
張柏芝《星語心願》:「找不到堅強的理由,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演唱自己的招牌歌曲《星語星願》,藝人張柏芝唱到副歌,竟然大破音,而且聲音微微沙啞,還疑似大走音。

演唱過程中,咳嗽好幾次,高音部分更是直接失聲,張柏芝26日現身廣州商演,演唱水準慘不忍睹,有粉絲出面解釋,是因為她身體不舒服,張柏芝也在台上道歉。

 
藝人張柏芝:「我們沒有彩排過,所以我會盡我的努力,希望你們可以多多包涵,不好意思真的,聲音盡我的努力。」

張柏芝除了演戲,也曾唱過電影主題曲,最近被爆出,要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但商演凸槌,讓人擔心表現,第二季即將在最近錄製,瘋傳王菲疑似要為節目唱主題曲,參賽女星們也紛紛抵達長沙。

陳妍希背著吉他,在機場被目擊,曝光名單還有那英,而名單中的周筆暢、董潔、李菲兒都穿著一身勁裝現身,之前傳出的主持人黃曉明,一樣出現在長沙,間接證實名單真實性。

藝人李菲兒:「我喜歡,我喜歡你。」

參賽者之一的李菲兒,是黃曉明前女友,因為合作《鹿鼎記》擦愛火,交往3年,分手後就認愛Angelababy,有可能世紀同台引起討論,他和baby屢傳婚變,baby最近受訪罕見談到愛情觀,直言愛情讓人向前走,小時候覺得愛情是偶像劇的,長大才發現,愛能讓自己成長,再之後又會發現除了愛情,親情、友情都是非常真摯的情感,對於婚姻模稜兩可的回應,讓外界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柏芝#乘風破浪的姐姐#獻唱#走音#李菲兒#陳妍希#Angela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