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小鬼成「最大難題」 楊丞琳:沒有遺憾只有不捨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2020/12/10 21:19
楊丞琳於今年9月痛失好友小鬼。(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9月猝逝,至今仍留給親友、歌迷無限思念,摯友楊丞琳也在近日接受專訪時,談及小鬼的突然離世,表示是她今年最大的難題,自己只能臨危不亂的把手邊工作做好,不過與小鬼之間沒有遺憾,只有滿滿不捨。
 
楊丞琳日前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專訪,親吐突然失去好友小鬼的心境,表示「這麼親近的人,毫無預警的離開, 這真的不是短時間就能接受與習慣,我只能在事情發生過後,臨危不亂地把手上該做的事做好。」不過她很慶幸,今年每個月都有跟小鬼見面,因此「我跟他之間沒有遺憾,只是捨不得。」

 


 
不過楊丞琳直言,這絕對是今年面臨到最大的難題,對於與告別這個課題,坦言永遠學不會,也許等到學會已經80歲。於是她利用工作的忙碌,短暫遺忘悲痛情緒,但楊丞琳表示「絕對不能把工作當工作!這樣做,感情會不見,現在的我是在享受我所喜歡的事情,以這樣的心態面對,挑戰就會變得簡單許多。」
 
而近5年來,楊丞琳慢慢找回生活步調,不再24小時塞滿工作,透露「工作之餘,妳必須要在乎自已的生活,盡可能顧到各方面,才不會被突如其來的事情打亂生活的節奏。」這也讓楊丞琳在如此動盪的一年,不至於失足,有更時間與親人相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10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