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斬12小時短命姐弟戀 小甜甜:很想脫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8/10/12 20:08
圖/翻攝自 臉書

34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11日深夜在私人臉書標註和小6歲的鮮肉男星許得瑋「穩定交往中」,包括好友黃子佼等人都獻上祝福,小甜甜還興奮留言「公開了」;不過今日下午小甜甜出席活動,又立刻改口只是好朋友,姊弟戀僅維持12小時。
 
小甜甜6年前曾和張魁之子張峰奇交往,無奈2014年分手後,2人竟互控對方施暴,小甜甜甚至怒刮張峰奇愛車,掀起軒然大波;雖然後續曾拍到和外國小鮮肉逛街,但她稱只是好朋友,沒想到這回公開新戀情,對象是一名28歲的鮮肉男星許得瑋,健身教練出身的他,經常上節目《綜藝大集合》當來賓。

 



消息一出,小甜甜經紀人阿湯立刻澄清,小甜甜和許得瑋是很談得來的同門師姊弟,否認兩人交往。
 
今日下午小甜甜出席影展活動受訪表示,她凌晨和許得瑋聊天,想說故意PO出穩交狀態,試探老闆和經紀人會不會有什麼反應,會不會很激動,沒想到引起媒體軒然大波;小甜甜坦言自己很想脫單,想遇到對的人,不過她和許得瑋只是會一起去健身的好朋友,兩人目前都單身,而且自己談戀愛會很低調,不敢大方公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0/1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