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許得瑋 結果共8筆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鮮肉男星「胸肌炸出」力拚划龍舟 慘輸高中生遭眾人架起祭江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許得瑋、蘿拉和穎樂日前到高雄「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體驗龍舟達人。浩子、籃籃、穎樂3人開場走在國際知名的景點「蓮池潭」邊,要來體驗划龍舟。
    2023/06/22 15:19
  • 「小S猛男保鑣」許得瑋室內抽菸挨轟!「罰鍰金額曝光」經紀人回應了

    29歲鮮肉男星許得瑋因在《熙娣想聊》中,與派翠克擔任主持人小S的保鑣而打開知名度,擁有8塊腹肌、健壯身材的他圈粉無數,近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堅強的運動實力備受領隊錢薇娟的重用。不料,今(14)日卻被週刊爆出他「室內抽菸」的不良示範,恐將面臨罰則,對此,經紀人也對《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
    2022/12/14 18:29
  • 超辣龍舟奪標手緊身服「美胸貼龍頭」現曲線 阿翔嘴開開看呆

    《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鮪魚、無尊、咪雅、蘿拉以及許得瑋帶大家到關渡划龍舟,沒想到職人們竟然從水上搭乘龍舟出現,要知道怎麼划龍舟,就要先看別人怎麼做,在鮪魚上船時,跟健壯的龍舟隊員面對面坐,「很像在相親耶,好緊張喔!」接著就跟對面的隊員唱起了〈採紅菱〉,吳尊則吐槽:「可不可以唱在key上!」
    2022/06/03 11:47
  • 小甜甜自爆「穩交」又改口挨轟 鮮肉師弟霸氣護花

    34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在私人臉書上自爆和鮮肉師弟許得瑋「穩定交往中」,事後卻改口只是好朋友,此舉引發網友質疑她是藉師弟炒新聞。對此,昨天(15日)男方在臉書上發文吐露心聲,解釋兩人原本只是想嚇嚇老闆,沒想到嚇到身邊朋友,更出聲護航小甜甜要大家別再罵她,「否則抱緊處理」。
    2018/10/16 12:04
  • 速斬12小時短命姐弟戀 小甜甜:很想脫單

    34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11日深夜在私人臉書標註和小6歲的鮮肉男星許得瑋「穩定交往中」,包括好友黃子佼等人都獻上祝福,小甜甜還興奮留言「公開了」;不過今日下午小甜甜出席活動,又立刻改口只是好朋友,姊弟戀僅維持12小時。
    2018/10/12 20:08
  • 恭喜!小甜甜公布戀情 新歡是小6歲肌肉猛男

    34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繼6年前和張魁之子張峰奇分手後,終於公開新的戀情!昨天(11日)深夜她在私人臉書標註和小6歲的鮮肉男星許得瑋「穩定交往中」,並興奮留言表示「公開了」,包括好友黃子佼等人都獻上祝福。
    2018/10/1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