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蔡英文先做這事 台灣表妹嗆「剪健保卡」:說到做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2022/03/14 22:45
台灣表妹李喬昕嗆剪健保卡。(圖/翻攝自抖音、YouTube)

赴中國大陸發展的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喊出「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有不少粉絲力挺,也有不少民眾對其言論感到反感。近日大陸疫情再起,李喬昕卻在昨(13)日突然說有急事要回台灣,遭網友大酸「上海一出事,家裡就有事」,而她上週才與韓粉YouTuber寒國人一同拍片,還嗆聲酸民要「剪健保卡」,開出的條件與蔡英文有關。

 


更多新聞:才喊不悔入華夏!陸爆疫情 「台灣表妹」淚:家有急事得回台

寒國人在其影片點出,有不少台灣網友經常把「敢不敢剪健保卡、敢不敢除籍」掛嘴邊還說台灣瀰漫著「健保卡的警告」,台灣表妹李喬昕對此反嗆「我就跟大家講,今天如果蔡小姐、蔡同學她敢宣布台獨,把護照上面的CHINA拿掉,那我就剪健保卡,身分證我也剪」。

 

更多新聞:身為台灣人「PR值多少」?全網答案一面倒:認真不騙

針對台灣表妹的說法,寒國人大感認同,他認為國際定義「兩岸同屬一中」,並且表示「你不滿就去跟國際、美國爸爸抗議啊」,李喬昕也附和表示「不去抗議啊來罵我有什麼用」、「以一中為原則,這不是對的嗎?」寒國人也表示如果趕快台獨,他們就會把身分證、健保卡剪掉,「因為我們認同,我們自己是中國人的身分」,而影片發布後,李喬昕也在影片下方留言「絕對說到做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3/14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