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台灣表妹 結果共6筆

  • 台灣表妹恐嚇舉報「愛台陸配」!網白眼酸:那妳根在哪

    赴陸發展的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過去憑著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鮮明的政治立場經常引起熱議。近日她更將炮火轉向嫁來台灣的大陸人妻,猛轟她們「忘了自己的根」,甚至威脅要向相關部門舉報,放話警告陸配要「好自為之」。
    2022/09/18 08:18
  • 台灣表妹秀軍演蛋糕 「大口吃掉台灣」嗆:這只是開始

    赴陸發展的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過去曾狂讚大陸防疫表現優異,還喊出「此生不悔入華夏」,鮮明的政治立場經常引起熱議。近日共軍展開大規模圍台軍演,她不僅大秀粉絲寄來的「軍演蛋糕」,還大咬一口吃掉台灣圖案,挑釁直喊「這只是開始」,又再度掀起網友議論。
    2022/08/07 09:57
  • 台灣表妹怒了!轟裴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獄」 網酸:無知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力挺中國大陸防疫表現優異,狂喊「此生不悔入華夏」,多次表態熱愛「祖國」的心。日前聽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訪台,氣得怒罵,「姓佩(或音譯為裴)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
    2022/08/03 16:26
  • 台灣表妹搭小黃沒付錢 「拉下口罩」訴苦:在台好不習慣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過去經常誇讚大陸防疫成功,憑著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已2年沒回台灣的她,3月份淚眼汪汪地拍攝影片,聲稱家裡有急事必須回台,由於時間點恰巧是上海、深圳等大城市陸續進行封閉式管理,被酸「上海一出事,家裡就有事」。近日李喬昕結束隔離出關,立刻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坦言「不太習慣」。
    2022/04/03 10:35
  • 點名蔡英文先做這事 台灣表妹嗆「剪健保卡」:說到做到

    赴中國大陸發展的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喊出「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有不少粉絲力挺,也有不少民眾對其言論感到反感。近日大陸疫情再起,李喬昕卻在昨(13)日突然說有急事要回台灣,遭網友大酸「上海一出事,家裡就有事」,而她上週才與韓粉YouTuber寒國人一同拍片,還嗆聲酸民要「剪健保卡」,開出的條件與蔡英文有關。
    2022/03/14 22:45
  • 才喊不悔入華夏!陸爆疫情 「台灣表妹」淚:家有急事得回台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先前曾狂讚大陸防疫表現優異,不斷吹捧「祖國」的好,甚至還高調喊出,「此生不悔入華夏」。但近期大陸各省和城市陸續爆出疫情,已經將近2年沒回台的她,13日竟上傳影片,她哭訴家裡發生急事,必須得回台灣一趟,「這次真的要回台灣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狂酸。
    2022/03/1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