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為台灣人「PR值多少」?全網答案一面倒:認真不騙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8:45
生在台灣算不算好命引發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在台灣算不算好命引發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國際局勢多變,俄烏戰爭、兩岸議題都受到各方關注,也有許多人擔憂台灣目前處境,會不會一個小火花就演變成無法挽回的衝突,就有網友好奇生在台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並以「PR(百分等級)是多少」來評估,掀起許多人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月底吃土!她求問2千元怎活20天?過來人推救急APP

 

原PO在PTT上發文提問,如果人生首抽,「抽到台灣,大約PR多少?」,原PO以卡牌遊戲設定中最高級別來比喻,好奇詢問「大約有SSR嗎?」跟抽到美國、俄羅斯比又是如何?台灣好像也不差嗎?還是PR50左右。
 
PTT鄉民好奇身為台灣人PR值多少(圖/翻攝自PTT)
有人並不看好數值,認為「跟地獄一樣,鬼島不是說說而已好嗎」、「看爸媽啊」;不過也有人認為PR值至少有60、70,「至少75了,真的不錯」、「一輩子活在城市裡,跟籠中鳥沒什麼差,很舒適不會死沒錯,但沒自由」、「70以上 地球人口有七成都在非洲、印度、中國、中東和東南亞應該85,美加英澳歐盟日韓人口不到15%」。

更多新聞:有達標嗎?主計總處公布去年總薪資月薪55K 上班族嘆難
 
非洲飢荒不曾停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絕大多數人一面倒的肯定生在台灣的PR值是前段班,紛紛表示「95 我認真」、「90吧有健保真的讚」、「95以上,不是阿共印度非洲就夠好了」、「至少80  生活品質贏不少國家了」、「以GDP來看抽到台灣至少PR90了」、「99台女、台男大概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人#物價#生活水平#PR值#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2156

0.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