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5
  • Oct
  • 2017

眼神如何放電?!聊天時這樣做就行了…

作者 談談

2017/10/05 14:5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PEXELS

( Bonjour 我的巴黎情人/同時也於蘋果日報、台灣天下雜誌換日線,和網路雜誌The Femin擔任專欄作家,另曾為自由時報、30雜誌寫稿。希望藉由法國文化、時尚精品、夢想、人生和兩性關係等角度,帶大家走入自己眼中每日每秒的美麗巴黎。)

我很喜歡觀察那些讓我覺得很有魅力的女生。

 

在某些聚會裡,有時候會出現一位特別讓人傾倒的女生,不論男女都會很想跟她認識,她就像恆星牽引著行星一般,讓聚會裡的所有人繞著她轉動,對著所有人發光。

當我發現這樣的人時,我會放下手邊的事情,或許在一旁觀察她如何施展魅力;也可能直走上前跟她攀談,親身感受她的魔力,並試圖找出她讓所有人懾服的秘密。

透過這樣的過程,如果我有發現,或者是學到任何東西,我會暗暗地把它記起來,漸漸地、一步步地,也讓自己成為跟對方一樣有魅力的人。

法國女生一直受到全世界女生的追捧,美國甚至有些作家,就靠介紹如何成為法國女人寫了好幾本書,當然書裡面描述的神秘、優雅、充滿魅力的法國女人可能只是創造出來的迷思,

我自己看到一些網路上的文章,心裡也會覺得其實真的沒有那麼誇張,

但我想只要生活在法國的人,大概都會同意,法國真的很多女生氣場很強,不是爆奶、濃妝,全身名牌或是踩了十幾公分的高跟鞋,就是一股很強烈的存在感,讓你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

在我巴黎的社交圈裡有一個女生,非常有魅力,除了女生喜歡跟她作朋友,她在男生之間也很受歡迎。要讓男生和女生都同時喜歡,其實非常困難,因為女生要的是友情,男生要的是愛情,這是兩件很不同的事情,但她就是有辦法同時做到。

有人可能會問,她是不是長得很美?實際上不是,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都告訴我,喜歡她並不是因為覺得她很漂亮,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他們告訴我:「跟她聊天的時候,你會有一種錯覺,就是你跟她說的話,是她全世界最感興趣的事情,好像這世界上其他的事情都變得不重要了,只有你說的話最重要。」

老實說聽到這樣的評語,我心裡是疑惑而且震撼的,但等真的跟她吃過一次飯之後,我就明白了,她就是那種在平面的照片上看不出魅力,但本人非常活靈活現,很有存在感的女生。

 

跟她說話除了容易迷上她的神采, 還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讓你想花更多時間跟她相處,並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她。

那到底要怎樣才能夠成為這樣有魅力的女生呢?雖然我自己也還在學習,但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點自己的心得。

跟女生交朋友可以說單純也可以說複雜,因為女生互相的嫉妒心強,很容易就會對對方湧起敵意,所以不用太表現個人特質,只要真心關心一下對方的生活瑣事,兩個人就可以成為朋友。

在男生面前要展現魅力,如果是第一次遇到的話,我覺得最基本的就是eye contact。

很多人都會說「這個人很會放電」,或是看到很漂亮的眼睛,就覺得那雙眼睛好像很會放電,但其實放電應該不是指眼睛多美,而是指這個人很懂的跟人眼神接觸的藝術。

跟男生聊天,當你發現對方很認真的在跟妳講話時,如果你們的四目突然對到,有些人可能會害羞就把眼睛避開,但我自己是會望過去,這個時候妳會有種看進去他眼睛裡的感覺,我覺得這一刻就是所謂的放電。

至於要看到什麼程度,我覺得最少妳一定要知道對方的眼球是什麼顏色,並等他把話說完,再把眼睛移開,這樣對方才會感到妳是真的很重視他,並且對他說的話很感興趣。

我覺得每一個女生,應該都要經過一段過程,才能夠變成自己最滿意的形象,成為自己真正喜歡的樣子。

當然如果滿意自己的形象,就會變得更有自信,有了自信自然就會變得更有魅力。今天稍微跟大家分享一點自己的方法,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未來也會跟大家分享更多自己觀察的心得。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0/05 17:0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談談

  • 談她的愛、他的心;談我的友誼、妳的唯一。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