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超級冰冰秀 結果共4筆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7.2強震全台災情不斷! 白冰冰「新節目掃街活動」緊急取消

    今(3)日早上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強烈搖晃,各地災情不斷,且餘震不停。綜藝大姐白冰冰今(3)日原和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為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到新莊掃街宣傳造勢,今上午緊急宣布取消活動。
    2024/04/03 09:45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遭爆槓上陽帆怒嗆「看不起你」 楊繡惠不忍全說了

    女星楊繡惠23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某主持人明不缺錢,卻迎合搭檔主持人背地又翻對方白眼,楊繡惠直嗆:「那你為何要跟他主持呢?我看不起你。」如此重的言語也引起討論,更有網友懷疑這人就是白冰冰搭檔陽帆,對此,楊繡惠親自回應了。
    2024/03/28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