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徐巧芯大姑夫 結果共9筆

  • 王義川爆「早餐店有地下室」控裝窮 徐巧芯哽咽:憑什麼對基層指手畫腳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詐騙洗錢案風波越演越烈,徐拿出小時候家中開早餐店的照片,指「一家三口睡1坪大房間」。卻又遭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質疑,徐巧芯家早餐店還有地下室跟二樓。對此,徐巧芯則解釋,地下室是很髒的倉庫,主要放筷子、面紙、碗盤等,並哽咽稱,「我不知道沒有底層經驗的人,憑什麼對基層慢慢往上爬的人指手畫腳」。
    56分鐘前
  • 徐巧芯爆公布剪接音檔助大姑脫罪 民進黨:說法一再翻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詐騙洗錢案仍在燒,周刊更爆出徐丈夫劉彥澧跟劉母早知情,且讓徐公布剪輯過的錄音檔,企圖助大姑脫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0日)質疑,徐巧芯夫妻說法一再翻車,這個事件好像「一台車翻車又翻正,現在又翻過去」,不知道翻了第幾次了,要徐巧芯跟社會交代清楚。
    1小時前
  • 家世背景頻遭起底 徐巧芯曝:網軍IP來自國發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入詐騙案,而她本人的身家背景、財產也被各界放大檢視。徐巧芯今(2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PTT論壇上有網友對她人身攻擊,卻發現IP位置來自國家發展委員會,直言政府發起網軍對她人身攻擊,「這樣合理嗎?」
    1天前
  • 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收恐嚇信「會在家被炸死」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捲入詐欺案,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就公開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2人隔空交火多日,苗博雅今(23)日再度爆料,她因為揭發徐巧芯涉嫌財產申報不實,近日收到多則恐嚇信威脅「將在家中被炸死」,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涉嫌人。
    2024/04/23 17:27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2024/04/17 08:43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2024/04/16 14:07
  • 非首次! 徐巧芯大姑夫妻曾遭控詐「獲不起訴」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丈夫杜秉澄,夫妻兩涉嫌和友人、民進黨員林于倫協助詐團洗錢,非法金流約2500萬元,其實早在去年初,劉向婕和丈夫就曾被控洗錢,但獲檢方不起訴。
    2024/04/15 18:45
  • 四叉貓爆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一票酸:甩鍋用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倆人近日涉詐騙洗錢案,引起社會關注。針對涉案的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徐巧芯14日大力澄清,更一度崩潰落淚。而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在臉書頻頻針對此事發文,更意外爆出徐巧芯、大姑夫妻倆似乎都曾經改名。
    2024/04/15 12:14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