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小學生寒假作業 結果共5筆

  • 作業本忘在巴黎?人氣網紅認了「自導自演」 官方全面封殺

    大陸許多自媒體博主為了博取眼球,傳出多起影片造假事件!外型亮麗的網紅「Thurman貓一杯」本來人氣就不小,在年初因撿回「空白寒假作業」的影片爆火,如今被中國警方抓到是假的,形象大翻車,經營多年的社群平台也被官方封殺。
    2024/04/15 10:54
  • 「秦朗巴黎丟作業」驚動陸官媒 《央視》批「新黃色新聞」很危險

    中國大陸女網紅「Thurman貓一杯」日前稱在法國巴黎(Paris)廁所發現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有趣故事登上全網熱搜,中國於是全民動起來找尋這位「一年八班的秦朗」,事件持續發酵。對於這起事件,《央視網》發文痛批是「新黃色新聞」,指這種具煽動性、博人眼球的新聞,正消解新聞的意義與價值。
    2024/02/22 13:47
  •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2024/02/20 17:24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小學生寒假作業E化 電子作業好方便

    寒假即將展開,小朋友終於不用再背沉重的書包回家了!宜蘭玉田國小利用教育部補助經費,添購電子學習書,裡面裝載著寒假作業,還有下學期的課本,原本小朋友都得背一大堆課本、測驗卷,如今有了這一台電子學習書,以後上學再也不用,背書包了。
    2011/01/20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