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四湖 結果共116筆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2024/04/17 10:40
  • 比抓通緝還累?百斤母豬落跑逛大街 雲林警拉封鎖線、棍子追捕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母豬逛大街的事件,一頭百斤母豬在馬路上閒晃,剛好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深怕會影響交通,立即下車驅趕,沒想到頑皮的母豬玩起你追我感的遊戲,最終員警和飼主合作引導,花了大概20分鐘,才將母豬送回豬舍。
    2024/04/10 12:42
  • 7.2強震肆虐!西濱道路標誌「震到垂地」 人車驚險通行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雲林縣四湖鄉境內,於237公里處附近有「道路標誌」被震倒掉落,垂落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驚險,經過的來車捏了一把冷汗,台西警分局獲報後,火速前往交管,並通知工務段人員進行排除。
    2024/04/03 13:38
  • 帶領一群男子漢!雲林第一位女所長就任 警讚:氣質清秀

    昨(14)日,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四湖分駐所、飛沙派出所,舉行「新所長」布達典禮,原本的飛沙派出所所長蔡昇翰調派到四湖分駐所;而飛沙派出所則由29歲的女巡官林妍文擔任,她也是雲林縣警局史上第一位女所長,在典禮當日意外吸睛,長官同事們大讚她氣質、主動沉穩,對她日後的表現高度期待。
    2023/12/15 17:24
  • 轎車岔路右轉 騎士閃不及撞昏迷友幫集氣

    雲林一名28歲蔡姓騎士行駛在雲林台17線,四湖往口湖方向,結果和一輛右轉的轎車撞在一起,導致騎士傷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中,親友幫他PO網集氣,另外在台中有一對情侶遭到闖燈轎車撞上,摔車受傷,有目擊民眾說,下車幫忙時還聽到肇事駕駛說,在趕工作要他們不要報警,想要直接給錢了事。
    2023/12/11 19:59
  • 雲林獨居男生病不良於行又失業 暖警幫申請補助還親鋪床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暖警救助案,54歲的吳姓男子未婚獨居,多年前,因罹患罕病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靠著存款和善心人士救濟,生活過得相當困頓,派出所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探視,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款,還拿著新的被單幫吳男鋪床,讓他相當感動。
    2023/10/14 17:59
  • 南投山區估200毫米雨量 武界壩預防性放水

    氣象預報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預估南投山區4、5日雨量會來到200毫米,台電在3日下午針對武界壩預防性放水,清境農場住房率也剩下3成,工作人員忙著備沙包、清理排水;而雲林四湖箔子寮漁港,剛好遇到8月有超級藍月大漲潮,低窪區變積水區,就怕加上颱風攪局,積水會更嚴重,縣府提醒沿海居民要做好防範。
    2023/08/03 19:37
  • 箔子寮漁港奇景 水中加油站大潮就淹水

    雲林沿海忙著防颱準備,四湖鄉箔子寮漁港,因為地層下陷,漁港有個大潮就淹的加油站,這次颱風遇到大潮,颱風還沒來,加油站已經變成水池,沿海地區,漁民趁著還沒風雨,出海搶收牡蠣趕快回航,漁港內也要固定船隻,免得生財器具受損。
    2023/07/27 13:59
  • 西濱森林秘境!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帶你體驗夏天海洋風!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29、30、8/5、6連續兩個周末於四湖鄉三條崙海水域場盛大展開,除了海洋、沙灘、市集及系列活動,本次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將防風林區打造成西濱最美森林秘境,預計將成為各大網美開箱打卡熱點,更是炎炎夏日最佳避暑勝地,雲林縣政府今(20)日特地於現場辦理活動開箱記者會,張麗善縣長邀請民眾除了沿著台61幸福公路暢玩「麥(寮)台(西)四(湖)口(湖)」雲西各大景點外,更不能錯過同時擁有海洋與森林活動的最強音樂祭!
    2023/07/21 18:05
  • 吸睛!黑猩猩頂35度豔陽廟埕熱舞 主委:關帝爺會保佑牠

    本月2日上午,在雲林四湖參天宮廟埕前出現了一隻高約2公尺的黑猩猩,其跟著動感的音樂熱舞,讓許多來參拜的信徒感到十分驚喜,紛紛駐足觀看,原來這隻黑猩猩是來自新北蘆洲的表演工作者,由雲林縣麥寮鄉天尊聖帝會的進香團請來共襄盛舉,讓人信徒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7/04 10:23
  • 「黑猩猩」進香熱舞!頂36.9度高溫 民:好怕他中暑

    昨天(7/2)有不少陣頭到雲林四湖參天宮進香參拜,突然一隻超大「黑猩猩」在廟前廣場熱舞,當天36.9度高溫,也讓大家直呼很怕扮演猩猩的人會中暑,而猩猩的身分其實是新北的表演工作者,團隊花了4萬特別訂製猩猩裝,花了不少時間模仿,也意外引發討論。
    2023/07/03 20:05
  • 想去醫院陪妳!雲林走往嘉義 七旬翁徒步逾20公里尋妻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老翁「徒步尋妻」的事件,71歲的陳姓老翁從本月12日開始失蹤,家屬擔心不已,嚇得報警協尋,最後警方在「20公里」外的水林鄉路邊發現行走中的陳翁,並聯繫家屬帶回,原來老翁想要去嘉義的一處醫院陪伴「住院中的妻子」,家人不同意他獨自騎機車,沒想陳翁竟然「用走的」,所幸一切平安無事。
    2023/05/17 11:55
  • 疑恍神!砂石車失控撞斷路牌 駕駛一度受困

    今天(4/15)一大早在雲林四湖,發生砂石車撞斷路邊電桿的事故,砂石車還卡在分隔島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方後續瞭解,駕駛自稱開車過程中,一時恍神才會失控。
    2023/04/15 19:36
  • 恍神釀禍?雲林大車自撞扯爆電桿 維修費恐做半年白工

    雲林四湖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車自撞事故,一名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上分隔島,導致路牌被撞毀、電線也遭扯下,人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門將其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大礙。李男自稱是一時恍神釀禍,但他早上才剛出車,車斗也是空的,是否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但他破壞的公物經評估,維修費初估就要40萬元。
    2023/04/15 16:54
  • 猴子偷棗 海清宮神桌上吃供品「有吃又有抓」

    雲林四湖地區出現一隻台灣獮猴,大辣辣座在寺廟的供桌上吃棗子,面前丟了一顆,咬一半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嫌不夠甜,又拿一顆。還把棗子咬在嘴巴,再拿一顆才跑開,因為曾攻擊小朋友,廟方好頭大,卻趕不走,抓不到。
    2023/01/27 18:57
  • 大膽!獼猴闖入海邊包公廟 「當自己家」爬供桌爽嗑水果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一處宮廟內,闖入了一隻獼猴,不僅偷吃供桌上的水果和食品,傳出企圖攻擊信徒,也闖入附近民宅偷東西,讓附近居民十分頭痛,據了解,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已有派員去誘捕多次,但目前尚未有結果。
    2023/01/27 17:51
  • 雲林透天厝竄火光!1樓燒到3樓 48歲男送醫不治身亡

    今(26)日凌晨2點多,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在一處三層樓高的透天厝內,不斷竄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往現場,先用雲梯車救出一名52歲的蔡姓男子,發現屋內還有一人受困,繼續佈線入內搜索,再救出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其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卻送醫不治身亡。
    2022/10/26 13:01
  • 全台最小加油站變打卡點! 保留原因有洋蔥

    全台最小的加油站在雲林四湖鄉,站體非常迷你,只有一台加油機,兩名工作人員,而且一周只營業三天,但它從民國50幾年到現在,屹立不搖!最近還成了拍照打卡景點!
    2022/07/01 12:49
  • 男趁農夫耕作偷走機車 因「心虛怕被抓」整車沉入大排水溝

    日前一大清早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前往農田耕作,到了早上8點要離開時,發現機車不見了,林男心急如焚地報警,經員警循線調查後,證實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沒想到他竟因害怕東窗事發,而將機車丟進大排水溝裡,警方協助將林男的愛車打撈上岸,並將蔡男移送法辦。
    2022/06/08 10:13
  • 驚魂記!3男1女沙灘玩太嗨 漲潮受困蚵棚動彈不得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一處堤防附近,有四名來自外地的遊客,從沙灘散步到蚵棚,疑似爬上竹筏上玩耍,未注意到漲潮,因而受困,被岸上的民眾看見,緊急通報警方,警方聯合海巡和消防人員,才順利將他們給救下。
    2022/05/31 10:33
  • 雲林海線有「獼猴逛大街」 網笑:山上犯案跑路來海邊嗎

    在雲林線比較靠山區的林內鄉、古坑鄉及斗六市,過去曾傳出有獼猴危害農作物的事件,日前卻有民眾在沿海的台西鄉發現有獼猴的蹤跡,並發表在當地臉書社群中,讓許多民眾感到十分驚奇。
    2022/05/04 18:14
  • 鄉野警匪追逐!男竊百斤蒜頭 「車拋錨」拔腿狂奔1公里

    日前在雲林縣一名49歲的吳姓男子,同日竊走兩處民宅家前晾曬的八大包蒜頭,重量超過百公斤,總價值約7000元,民眾著急地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追蹤吳男的紅色廂型車上有好幾大包蒜頭,於是員警埋伏在後,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
    2022/05/03 15:16
  • 連日降雨蒜頭損億元 「農民心淌血」11名受刑人幫採收

    雲林縣是蒜頭的重要產地,由於3月底受連日大雨的影響,大蒜慘遭泡水,出現來不及採收的窘境,導致損失破億元,讓農民們看到心血付諸流水,感到十分心痛,因此,雲林縣政府請託農會協商雲林第二監獄,緊急派遣11位受刑人來協助採收蒜頭,緩解了農夫找無人手採收的狀況。
    2022/04/08 12:28
  • 女迷路將錯過友人公祭 警察化身導航引路

    3月7日雲林縣一名劉姓女子與友人到四湖鄉參加公祭,因無確切地址,加上路較不熟悉,尋找多時均找不到位置,時間逼近讓她心急如焚,所幸遇到巡邏中的員警,經了解女子境遇後,隨即為她帶路,並順利抵達喪宅,完成送朋友最後一程心願。
    2022/03/09 12:03
  • 投資環境不佳!日統客運擬收4路線 公路總局回應了

    阿羅哈客運昨(1)日才宣佈最後兩條路線12月13日將執行最後一次行使。日統客運今(2)日也宣布,預計要停駛斗六、四湖、北港、民雄往返台北的4條國道路線,目前已行文交通部公路總局,估計明年2月4日到期後就不再繼續營運。
    2021/12/02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