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陳昫蓁 結果共4,410筆

  • 槓社子島抗議者 王世堅轟「少在那邊放臭屁」:夠膽架擂台

    社子島區段徵收目前還在內政部送審中,民眾黨立委、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9)日會勘,不過現場有疑似社子島居民抗議喊「滾蛋」,一度造成衝突,王世堅更爆氣嗆不要臉、混蛋,「請這些拿錢辦事的抗議者、反對者,王世堅來的時候就來,夠膽大家在這碰面,架個擂台也沒關係,他們少在那邊放臭屁,他們根本不是社子島民,他們憑什麼抗議反對?」
    9小時前
  • 賺災難財?仲介低價收購「花蓮強震災民房產」 國土署籲勿出售

    內政部國土管理署今(29)日指出,有仲介業者趁花蓮地區強震後,以低價收購受災民眾的房地產。國土管理署強調,目前正是進行災後重建和復原的階段,相關的補貼措施將陸續落實,故呼籲災區民眾不要輕易出售自家的房地產或轉讓相關的補助權益。
    10小時前
  • 民調/挺義務役延長一年?8成民眾表態了 6成願保衛台灣

    ​​​​​​​總統蔡英文前(2022)年恢復一年期義務役,國防安全研究院近期公布一項民調,採2版本提問隨機進行,結果顯示無論何種提問,民眾對於兵役延長政策的支持率皆在8成上下,其中則有64%願意挺身保衛台灣。
    13小時前
  • 轟傅崐萁訪中「賣台之旅」 柯建銘:古有18銅人今有18藍委沐猴而冠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一票藍委訪中歸台,陸方不但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昨(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並開放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傅崐萁今(29)早也在立法院宣布兩岸破冰之旅順利成功。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痛批,此團本質上就是賣台之旅,古有18銅人,今有18個醜陋的國民黨立委沐猴而冠,中共給赴中團的「禮物」是「養套殺3步棋」。
    14小時前
  • 柯建銘酸「傅崐萁柔性賣台、黃國昌玩弄小草」 批兩人狼狽為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藍委訪中,昨(28)晚返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深夜寫長文痛批,傅崐萁志得意滿下領17位藍委的小丑團,「急奔中國是述職?領旨?領賞?配合統戰『剛性圍事(柔性賣台)』」。柯更指出未來院會強行表決、違憲的藍白版本,是超完美的傅黃合作,狼狽為奸幹的好事,「台灣國會香港化,不遠矣」,一切都歸功於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玩弄小草、民眾黨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14小時前
  • 陸恢復台灣文旦柚輸入 綠委酸「給藍營面子」:放毒解毒都中共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訪問大陸,中國文旅部今(28)日一早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中國海關總署隨後也宣布,批准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解除2022年禁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就批評,中國將進口標準設為浮動,並附帶須認同「九二共識」為前提的條件,還等到國民黨立委訪中後才放行,此舉是為給國民黨面子,「放毒的是中共,解毒的也是中共」。
    1天前
  • 傅崐萁訪中!陸捐組合屋、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綠委:小利小益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藍委訪中,對岸也釋出利多,不但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不過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就批這是小利小益;綠委吳思瑤也酸「中國給的是『小恩小惠』,傅崐萁卻誤以為是『大恩大德』」。
    1天前
  •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林右昌:期待對等交流、不應預設前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國民黨立委訪問大陸,今(28)日拜會大陸文旅部時,大陸文旅部副部長饒權當場宣布,將率先恢復福建居民到馬祖旅遊。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8日)回應,兩岸對等交流是國人共同的期待,也是大家的共識,不應該預設前提或有任何政治的考量。另針對陸宣布願意捐贈花蓮地震災區組合屋,林右昌表示,調查還沒有完成,不曉得災民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倘若有需要這個方案,中央政府都可以支援。
    1天前
  • 傅崐萁出訪陸釋利多 周玉蔻大讚提1條件:2028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7日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對岸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直喊好棒棒,更稱「傅委員和他的同僚如果可以同時把已入籍台灣的出版人,台灣女婿、中配富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自己將支持傅崐萁參選並投給他。
    1天前
  • 傅崐萁訪中「共機愈逼愈近」 10架昨衝基隆僅距37海浬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7日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而國防部28日公布當天中共軍事動態,其中有12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另有共艦4艘次,根據軍方釋出訊息,10架戰機距離基隆一度僅37海浬,是近期距離最近的一次。
    1天前
  • 賴清德喊喝低糖珍奶 蔡英文「發聲反對」竟讓網友崩潰:邪教

    準總統賴清德昨(27)日於「健康台灣」全國論壇宣布,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珍奶,隨即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同步宣布,而總統蔡英文則回應「清德,喝奶茶是不能加糖的」,兩人「拌嘴」互動笑翻一票網友,甚至引起奶茶加不加糖討論,有網友更崩潰表示「奶茶低糖是底線,無糖是邪教」。
    1天前
  • 被周玉蔻爆「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勝訴嗆:法院認證造謠抹黑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2023年)發文指稱,當時並無公職的現任立委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語,被黃提告求償並要求須刪文等,台北地院審結,今(25日)判決周玉蔻賠黃國昌30萬,並須刪除本案文章。可上訴。對此,黃國昌痛批「被法院認證造謠抹黑的媒體人」,更爆周玉蔻過去這段時間一直透過律師私下求和解,狠酸「這樣的人,還可以屢屢拿到民進黨政府的限制性標案,實乃國家不幸!」
    2024/04/25 17:05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2024/04/25 14:13
  • 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完整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五波公布,財政部長莊翠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留任,而農業部長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行政院主計長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出任。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2024/04/25 14:07
  • 顧立雄任國防部長 退將爆「來洗腦國軍」揭沒人想幹內幕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最後一波內閣人事掀牌,公布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出任國防部長。前陸軍將領、退役少將栗正傑日前公開分析,顧立雄能當國防部部長,只是因為「有能力的人根本就不願意幹」,而顧立雄是來洗腦國軍,因為國防部有軍政、軍備、軍令,稱顧立雄希望把國軍變成「台軍」。
    2024/04/25 13:29
  • 拜登簽了「618億援助台灣」 外交部:具體支持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包括提供給台灣及印太區域國家的各項安全倡議,為軍援台灣及強化美國在印太區域維持和平穩定提供關鍵財政資源。外交部對此表示感謝,「再次透過立法具體行動展現對提升台美安全合作及維持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高度重視與支持。
    2024/04/25 12:26
  • 賴清德稱日本開會買10萬勞力士 陳智菡酸:名錶鑑賞會?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遭質疑有3支勞力士,總價恐達新台幣130萬卻沒財產申報,賴則在中常會中透露,自己有兩隻勞力士手錶,一支是當選國代時表姊送的,一個是去日本開會買的,大約都是10萬元左右的錶款。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智菡就開酸,「請問開什麼會需要戴勞力士?名錶鑑賞會?」
    2024/04/25 12:06
  • 扯!新兵訓練「家長求長官拍照」 網狠酸:以為幼兒園

    理財達人陳重銘近期分享一張line群組的截圖,內容是新兵家長詢問長官,可否提供孩子訓練的照片,讓陳重銘傻眼直呼:「放過長官吧,難道要一邊訓練一邊拍照?」網友看了也狠酸「又不是托兒所」、「夏令營沒錯」、「我以為幼兒園群組」。
    2024/04/25 10:13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2024/04/24 16:14
  • 新財經內閣「董事都要切乾淨」 龔明鑫:政府跟業界薪水差很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近日公布新的財經閣員名單,其中不少成員是從業界進入內閣。對此,新任行政院秘書長、現任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15)日上節目時表示,這些新閣員願放棄既有工作,無論是董事或業務都要切乾淨,甚至將財產信託,對他們的影響不能說不大,這些人說實在不缺錢,直言政府的薪水真的跟業界差很多。
    2024/04/24 16:00
  • 共機飛總統府僅5分鐘 邱國正:若國軍沒作用就一切順暢

    共軍頻擾台,日前更偵測到共機距離基隆僅41海浬,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就指出,這距離飛到總統府上空只要5分鐘。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表示,情監偵作用就是盡量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正常距離飛大概三分鐘、五分鐘,「如果國軍沒有作用了就一切順暢」。
    2024/04/24 11:12
  • 快訊/黃彥男接任數發部長 唐鳳被掰了「首回應吐心聲」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逐一宣布新內閣人事,而數位發展部長確定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現任部長唐鳳今(24)日被問到對黃彥男的評價,他親自回應「我的心情就是我很放心」,並稱讚黃彥男在不管是資安、AI或隱私強化技術,都非常嫻熟,透露兩人也已經啟動交接。
    2024/04/24 10:59
  • 國軍今年16起自傷「已釀14死」 邱國正遺憾:會秉公處理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針對國軍今年至今發生16起自傷案釀14死,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發生這種案子大家都遺憾,軍方立場一定從實況瞭解,包括內部管教、外面因素等等,案子都秉公處理,「軍人不能片面了解」。
    2024/04/24 10:24
  • 徐巧芯檢舉溫朗東「裝瘋逃兵」 國防部長回應了

    國民黨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精品風波,更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並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回應,「如果有逃兵、有案子出來,就按照申訴管道去查,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任何意見。」
    2024/04/24 10:08
  • 丈夫遭爆「賺紅錢」 準副閣揆鄭麗君: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鄭麗君辦公室回應,丈夫2010年結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並持續加碼投資台灣,且2012年她擔任立委,先生在中國也沒有產業投資及擔任任何公司之管理職,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企業經營,也別打擾公司員工。
    2024/04/23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