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蹲苦窯 結果共4筆

  • 陳致中出獄返家嘆「如一場夢」:好久沒用手機有點卡卡的

    去年因洗錢、偽證等罪到高雄二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回,結束272天蹲苦窯的日子,能回家團圓過年。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嘆,「回家了,如一場夢」。
    2024/02/07 09:08
  • 蘋果Vision Pro明預購!聖結石突喊發錢 創業基金「最高千萬」

    YouTuber「聖火玉尊」四天王紅極一時,儘管有人過氣或是轉戰直播,也有人準備蹲苦窯。其中,聖結石(本名曾聖傑)近年逐漸淡出YouTube,除了嘗試過發行專輯,似乎在投資事業上有不小的斬獲;聖結石今(18)日就在個人社群宣布,團隊將提供10萬至1000萬的創業基金,對象為蘋果頭戴裝置Vision Pro的應用程式開發者。
    2024/01/18 19:16
  • 險蹲苦窯50年 尋獲「關鍵證狗」打臉少女性侵說

    居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男子約書亞霍納(Joshua Horner),之前被少女指控性虐待,被判處50年徒刑,可能要終老獄中。但少女宣稱遭到約書亞射殺的黑狗露西,日前卻在近百公里外被找到,還活的好好的,法院因此認定原告說謊,10日撤銷對他的告訴,步出庭外時,約書亞緊握著妻子的手,表示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生活。
    2018/09/11 20:08
  • 上百小弟排隊迎接 黑幫老大出獄太高調抓回關6年

    大陸山西一名黑幫老大程幼澤,先前因案入獄,去年5月獲得減刑出獄。不料在他出獄時,外面排了上百名小弟迎接他,整個行徑太過高調,引發當地警方和司法單位關注。警方介入調查後,依「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逮捕移送,最新判決結果出爐,發官認定程男事先已謀劃高調出獄,是對法律的藐視,因此加上他之前未服滿的刑期,共判他6年徒刑,得再回到牢裡蹲苦窯。
    2017/07/14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