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簡懿佳 結果共141筆

  • 恭喜!甜心主播「二寶出生」1年生1個 甜蜜曝喜訊

    「甜心主播」簡懿佳2021年宣布閃婚,昨(27)日晚上宣布喜訊,二寶男孩「小漢堡」出生了,體重3810克。
    2023/05/28 10:32
  • 淡出19年仍奪冠!PTT戰翻「最正女主播」 鄉民狂推她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引起關注,他認為,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單論顏值部分,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顏值斷層」,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他最後提問鄉民,「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
    2023/01/28 10:12
  • 恭喜!甜心主播4月才剛生女 宣布懷二胎喊「幸福崩潰」

    前甜心主播簡懿佳轉戰主持人後,前年宣布閃婚,今年4月產下女兒的她,今在臉書宣布二寶報到,更笑說:「想到明年2隻一起應該會很幸福(崩潰?),歡迎差1歲的二寶媽來指教。」
    2022/12/03 13:18
  • 簡懿佳閃曝新身分 「我是李太太」甜曬婚紗照

    卸下主播身分、近年轉戰主持人的簡懿佳,清新甜美的形象,一直深受粉絲的支持,不過今(30)日上午在臉書報喜訊,宣布自己有了新身分,自己成為了「李太太」。簡懿佳說要遇到對的人不容易,尤其是想攜手走一生的人;她還分享了多張唯美婚紗照,幸福甜蜜的模樣,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2020/07/30 11:30
  • 甜心主播搭機捷…肩帶狂滑落 網友焦點「歪樓」:戀愛了

    108年度的全國運動會,19至24日在桃園市舉辦,為了吸引民眾前往觀賞,桃園大眾捷運日前推出宣傳影片,找來甜心主播簡懿佳,透過她的視角,宣傳全運會的主題車站和以賽事及選手為主題的彩繪車廂。影片一出,網友們都被簡懿佳的甜美笑容吸引,也意外發現她的好身材,引發各界關注,甚至不少人還把焦點給「歪樓」了。
    2019/10/23 17:01
  • 簡懿佳站台新竹馬拉松 古蹟+科技城

    新竹市政府26日舉辦新竹馬拉松記者會,市長林智堅與TVBS主播簡懿佳出席,這項路跑將結合新竹當地古蹟與科學園區路線,打造新竹市力推的文化特色「年輕古城」。
    2016/07/26 22:45
  • 詹怡宜、方念華率主播群力挺游皓婷 律師陪同正式報案

    TVBS新聞部總監兼主持人詹怡宜和當家主播方念華,今天(22日)率領TVBS主播群,共同展開反網路霸凌的行動!包括古彩彥、廖芳潔、張靖玲和簡懿佳等人氣主播,都共同發聲力挺遭網友惡意盜名散布不雅影片的氣象主播游皓婷,TVBS法律事務部經理黃鈺媖律師表示,惡意冒名且散布轉載不雅影片、照片者,已經涉及刑法誹謗妨礙名譽、散布猥褻物品及性騷擾等三大罪嫌。
    2016/06/22 20:23
  • 人氣主播簡懿佳閃亮路跑做公益

    甜心主播簡懿佳繼3月首度挑戰10+1K組路跑,成為路跑界的新兵後,將於9月挑戰Hawaii Crystal Run,正式成為路跑一族。人氣甜美女星林心如則擔任夏威夷年度觀光大使,2人還將捐出商品於活動當天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推廣「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2016/06/06 16:55
  • 網路直播/新北耶誕城開城!3D光雕耶誕樹搶先看

    耶誕節倒數一個月!新北耶誕城自2011年開始,每年年終都會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年更首度將耶誕樹以「3D立體光雕投影」呈現。TVBS將以四機、360度環景拍攝,讓聲光效果完美呈現,另外TVBS主播簡懿佳、蔡宜靜將到場與民眾同歡;更有深受小朋友喜歡的「探險活寶」阿寶、老皮卡通人偶將到場。晚間3D立體光雕秀揭開序幕,將提供現場直播搶先看。
    2015/11/20 16:23
  • TVBS主播 簡懿佳的少女時代

    目前任職於TVBS的主播簡懿佳,外型亮麗,播報時沉穩內斂,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學系的她,特別喜歡體育活動,然而在從事新聞業之前,簡懿佳又是怎麼樣的一個女生呢?主播的少女時代,一塊兒來瞧瞧吧!
    2015/09/22 12:45
  • 蘇迪勒颱風清晨登陸 TVBS新聞台不停棚

    蘇迪勒颱風強勢襲台,全台15個縣市,被列為超大豪雨警戒區,各地已陸續傳出災情,從7日深夜到8日整天,風雨將不斷增強,TVBS新聞台為了讓民眾掌握颱風最新消息,今晚(7日)不收棚,隨時提醒全台民眾要提高警覺!民眾如有颱風相關訊息,可透過以下方式提供 -- TVBS災情專線:02-2162-8569;災情信箱55@tvbs.com.tw ; LINE ID:55tvbsn
    2015/08/07 21:00
  • 聽損兒當小主播 展現聽說訓練成果

    增進聽損兒的聽說能力,雅文基金會特別開闢「新聞好好聽」節目,把小主播認真採訪,練習配音成果,在網路上發表,非常可愛。
    2015/06/24 21:38
  • 方念華、莊開文等12位主播 參與義賣「最大團」

    暑假即將來臨,為了募集偏鄉學童的課輔經費,TVBS主播莊開文、方念華、廖芳潔、秦綾謙、古彩彥、蘇宗怡、吳安琪、簡懿佳、游皓婷、黃斐瑜、鄭凱云、張靖玲共12位主播,一起齊聚愛心,捐贈了衣服、包包、飾品、化妝品等近百件物資,參加城邦基金會所舉辦的名人二手衣義賣活動,展現愛與關心。活動召集人TVBS主播莊開文說,此次義賣,TVBS主播們反應非常踴躍,消息才一通知,捐贈物資沒幾天就把她辦公室塞滿。參加的主播總共12位,是這次義賣會的「最大團」。而為了能順利將物資義賣出去,大家在價錢上幾乎是「犧牲打」,像莊開文的99%新的coach包包,只標了800元,莊開文說:「能賣出去最重要!希望很快出現有緣好心人!」
    2015/06/05 00:21
  • 12度低溫戶外開打 ! TVBS主播為UBA決賽拚公益

    TVBS主播對上UBA大專籃球聯賽(UBA)的球星們,會產生甚麼火花? 103年大專籃球聯賽(UBA),經過4個月的激戰, 即將在3月13至15日進入總決賽。體育署、大專體總以及負責製播的TVBS,共同舉辦決賽記者會,TVBS四位主播蘇宗怡、廖芳潔、簡懿佳和許甫,與闖入UBA決賽的14隊球星代表,不畏台北戶外12度的低溫,進行一場「主播球星公益賽」,最後TVBS隊以18比15贏了UBA隊,共捐出10萬元給金門何浦國小籃球隊
    2015/03/11 00:24
  • UBA/16萬粉絲甜心主播簡懿佳 聯手熱血徐展元LIVE轉播

    今年(2014)的UBA大專籃球聯賽,將在TVBS 56頻道由熱血主播徐展元、臉書粉絲團高達16萬粉絲的超人氣甜心主播簡懿佳及球評詹啟聖、邱博達聯手轉播。徐展元曾是TVBS第一代體育主播 (TVIS,年代體育台前身),日前戴著招牌幸運物小熊維尼領帶重回TVBS攝影棚,和簡懿佳、邱博達拍攝宣傳照。徐展元和簡懿佳曾是轉播瓊斯盃的老搭檔,去年也為大專聯賽合拍宣傳影片,在攝影棚重逢非常興奮,攝影師要求他們擺出籃球員投籃命中後的「握拳」勝利pose,只見兩人臉上擺出專業表情,手卻搞怪地輪流出剪刀和布當猜拳,甚至連道具籃球也不放過,差點在棚內上演一對一鬥牛,現場笑成一團。經驗豐富的徐展元第六度主持UBA大專籃球聯賽,簡懿佳也將在轉播期間將進入校園採訪比賽現場,兩人都已摩拳擦掌,目標將明年(2015)的決賽月「三月」,打造成台灣版「三月籃球瘋」
    2014/12/04 10:31
  • 小白菜價格跌至1斤2元 菜園免費開放

    9月颱風過境,小白菜每公斤價格一度飆破50元,颱風過後也多維持在20元上下,但近日小白菜價格跌,剩下每公斤2塊錢,雲林麥寮鄉就有菜農開放菜園,讓民眾免費摘
    2014/11/27 15:54
  • 小英「我很擔心」 兩候選人告急文宣鬧雙胞

    選前最後關頭,候選人都打出搶救牌,但在桃園街頭,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怎麼一張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摸下巴、低頭,寫著「我很擔心」的照片,卻出現在同黨但不同的候選人文宣上。就有民眾看到,覺得很奇怪,而候選人文宣鬧雙胞,也不是第一次了
    2014/11/25 15:18
  • 殺害2名留日女學生 凶嫌父母判賠千萬

    還記得震驚台日的女留學生命案嗎?單戀的嫌犯張志揚持刀殺了女留學生及她的室友,落網後卻畏罪輕生,現在卻連累了父母!由於死者父母不滿嫌犯雙親不認罪也從未道歉而求償,台北地院判決嫌犯父母沒有拋棄繼承,必須賠償精神慰撫金1000萬
    2014/11/21 20:15
  • 麻辣鍋吃到蟑螂 隔壁桌客人要求退費

    大陸一名女子和朋友到杭州一家麻辣燙用餐,看到隔壁桌吃到蟑螂也要求店家退費,但明明她沒吃到蟑螂,為什麼也要退?她認為麻辣燙都是同一鍋煮出來的,她的同樣也不衛生,但店家回應說那是菜蟲,不是蟑螂。
    2014/11/18 15:05
  • 假按摩真偷錢! 嫌犯偷竊不成還硬搶

    假好心、真偷錢,一名老翁喝酒醉,不勝酒力在超商外休息,邱姓慣竊路過,假裝要幫老翁按摩,結果卻偷走老翁口袋裡的9000元,老翁驚醒後要制止,雙方發生拉扯,但還是被嫌犯逃跑,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埋伏3天逮捕這名竊盜慣犯,並且依強盜罪送辦。
    2014/11/13 13:14
  • 聯結車轉彎對撞機車 男騎士傷重不治

    新北市新月橋旁,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準備要進入工地,左轉時卻和對向的機車相撞,結果騎士摔車後,當場昏迷,開放性骨折內出血,送醫後不治,兩位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肇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14/11/12 15:31
  • 免費泰簽「最後一天」 排2小時也要辦

    免費辦泰國簽證的最後一天,泰國辦事處,一大早就湧現大排長龍的人潮,有民眾排了快2小時,就是因為免費辦泰國簽證,能現省1200元,現在辦,能用到明年的2月,屆時也預期會出現,泰國旅遊潮!
    2014/11/07 15:31
  • 囂張竊賊!屋主出遊 竟偷整天還住一晚

    這樣的小偷會不會偷得太從容、也太囂張!闖空門,竟然一偷就是一整天,還住了一晚!中壢發生一起住宅竊案,屋主溫先生全家出遊,前腳剛走,小偷後腳就闖入行竊,搜括屋內價值超過50萬元的東西。而且誇張的是,竊賊還用溫先生的車代步,一趟又一趟大搬家!
    2014/11/05 14:11
  • 北埔隨機擄人?師發通知單 要家長注意

    日前才有校園挾持事件,新竹北埔國小附近,也傳出有隨機擄人的情況,有學生說,常常有廂型車出入,疑似被跟縱了,但車上的人沒有和學生肢體碰撞,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查車輛,也沒有發現可疑車輛,但為了加強安全,學校緊急發出通知單,要家長千萬小心。
    2014/10/31 14:55
  • 「跳跳哥」抓到了! 酒後失控坦承犯案

    還記得日前,桃園一起「假車禍,真打人」的案件嗎?他將被害駕駛,叫下車,邊跳邊出拳,把人打進醫院,現在這名跳跳哥,被逮捕到案了,他聲稱是因為當天喝了酒,才會情緒失控!警方還查出,跳跳車揮拳打人的行車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14/10/3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