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海洋殺手 結果共6筆

  • 潮境保育區失守?流刺網纏魚群成海洋殺手

    人類的貪婪造成海洋生態遭到為威脅!近日有一群潛水員到基隆望海巷潮境海灣資源保育區淨海,卻在海中發現了「流刺網」,許多的珊瑚礁魚群被網子纏住無法動彈,甚至沒了氣息。潛水員將救援魚群的影片PO上網路,並表示他們發現的流刺網很乾淨像是全新的,應是有人在岸邊進行非法捕撈,希望政府能夠重視維護海洋生態的問題。
    2018/09/16 11:37
  • 炎夏必備夾腳拖鞋 廢棄物成海洋殺手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歡穿輕便的夾腳拖出門,不過每年丟棄的夾腳拖卻已經成為一大汙染源,在肯亞有間公司,就專門回收這些破舊的拖鞋,將它們重新做成美麗的藝術品,也希望民眾能正視廢棄夾腳拖破壞環境的問題。
    2017/04/20 15:39
  • 漁具實名制!出示「船名、編號」 避違法捕撈

    海洋生態保護不只要政府帶頭,更要民眾落實!基隆市府出動漁會和志工,只要看到有漁民違法捕撈就開罰,現在還向漁民署提出實名制,要求部分漁船灑網捕魚時,都必須出示船名和編號,否則也要開罰,就是避免濫捕,以及隨意廢棄的魚網垃圾成為海洋殺手。
    2017/02/03 13:50
  • 誤食海洋垃圾 52起擱淺綠蠵龜僅2隻救活

    綠蠵龜漂流擱淺,以新北市來說,去年接到52起通報,儘管努力搶救但只有2隻被救活,大部分死亡原因就是「誤食海洋垃圾」或遭漁網纏繞死亡;另外在宜蘭也傳出白鷺鷥遭農藥毒死事件,垃圾、農藥現在已經變成環境的直接殺手!
    2017/01/12 12:31
  • 保麗龍材質難分解!水燈殘骸恐成海洋殺手

    今天(17日)一大早,有民眾發現在基隆的望海巷,有很多水燈的殘骸,原來是昨天(16日)晚上,基隆舉辦一年一度的中元祭,但是因為受到潮汐影響,很多水燈沒辦法想往年一樣順利飄出海,加上為了讓水燈不會很快就沉入海裡,使用了保麗龍材質,現在反變成了海洋殺手。
    2016/08/17 13:53
  • 海洋殺手! 瓶中信浪漫背後的殘酷真相

    一般人對瓶中信似乎總有浪漫的幻想,甚至有愛情電影以瓶中信為主題,最近國外一對夫妻在德國北部海岸,撿到108年前由英國研究人員投放的瓶中信,甚至因此獲得獎勵,不過瓶子能夠在海洋中存在這麼久,其實對海洋環境和生物都造成莫大破壞。
    2015/08/28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