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步步驚心:麗 結果共32筆

  •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2024/04/07 19:00
  • 網公認10大「最能爆哭韓劇」!這部從頭哭到尾 第1名不敢再看

    在近年來,韓劇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深度的情感描繪,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其中有些劇集以深情的劇情讓觀眾深受感動,甚至多度落淚,近期臉書社團中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了他們認為「最能爆哭的韓劇」,從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到描繪母愛的《壞媽媽》,每部都能讓觀眾哭到啜泣之外,就連故事內容也引發了大家對生活、愛情和家庭的深度反思,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公認出的「最能爆哭韓劇」Top10,特別是「冠軍」真的會讓人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3/07/19 15:39
  • Jolin迷戀的腦公「龍植」 姜河那首演男一

    姜河那和孔曉振主演人氣韓劇《山茶花開時》,正直警察角色連蔡依林都被圈粉,還搞笑發文想邀他來看演唱會,過去曾出演《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等夯劇,這也是29歲的姜河那,首度擔任戲劇男主角。
    2019/10/17 11:41
  • 唱紅《太陽的後裔》插曲 OST女帝來台開唱!

    剛成軍10年南韓女團DAVICHI,即將在明天首度來台演出。他們在南韓有著「OST女帝」稱號,韓劇主題曲像是《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還有《步步驚心:麗》等等多部作品都是她們唱的,隨著韓劇的全球熱播也累積大批歌迷。
    2018/03/31 18:02
  • 趙敏基淒涼出殯無人送別 捲性侵自殺留6張遺書

    曾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演出國王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在接連爆出對多位女學生性侵的醜聞後,9日驚傳上吊自殺身亡,警方找到6張遺書,排出他殺可能,享年51歲。趙敏基的家屬今天(12日)上午於韓國建國大學醫院為他舉行出殯儀式,只是除了家人到場外,演藝圈沒有任何一位好友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淒涼。
    2018/03/12 10:59
  • 快訊/《步步》趙敏基爆性侵疑自殺身亡 停車場發現屍體

    曾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王建的52歲南韓演員趙敏基,2010年3月擔任母校清州大學公演映像學部助教授,然而上個月驚傳他涉嫌性騷擾多名女學生,還包括女演員宋荷娜,轟動南韓演藝圈,他也因此遭學校免職。沒想到今天(9日)下午他被發現陳屍於首爾廣津區一處地下停車場旁的倉庫,被警方推測自殺可能性極高。
    2018/03/09 16:38
  • 體驗IU「一週地獄減肥法」 部落客傻眼:再也不做

    韓國女星IU日前才剛來台替BIGBANG隊長GD的個人演唱會站台,外貌甜美的她,澎潤雙頰配上嬌小身型,看起來惹人疼愛,而她也曾經透露,自己在拍攝古裝劇《步步驚心:麗》的時候,為了能夠美美上鏡,她進行魔鬼瘦身法,成功在一個禮拜內瘦了5公斤,而韓國一位YouTuber日前也照著IU的方式挑戰瘦身,果然也成功瘦了3公斤!
    2017/10/10 22:08
  • 姜河那遭爆密戀IU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男星姜河那和女星IU在去年因合作韓版《步步驚心:麗》相識成為好友,而他也將在今(11)日入伍,日前卻突然驚爆姜河那在入伍前一天密會IU,讓兩人戀愛的傳聞不脛而走,而姜河那所屬的經紀公司今日也出面回應「僅是朋友,沒有戀愛中。」
    2017/09/11 10:44
  • 姜河那變身餐廳服務員 打工兼差當孝子

    因演出《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未生》等知名韓劇,而人氣爆紅的韓國演員姜河那,本月2日被韓媒目擊到,出現在一家小吃店當起打工仔。圍著圍裙,戴起帽子的姜河那,忙碌送菜的模樣,如果不說是誰,還真的以為是餐廳請來的外場工讀生。
    2017/07/18 20:21
  • 終於認了!李準基密戀全慧彬 緋聞傳4次成真

    超人氣韓星李準基,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再次站上人氣巔峰,今日(4日)被韓國八卦媒體爆出戀情,女主角就是《又,吳海英》中的全慧彬,連兩人約會照片都被公開。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去年從朋友成為戀人關係!」
    2017/04/04 16:29
  • 金志洙側臉顏值爆炸 粉絲讚:演技外貌雙成長!

    近日金志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警察印國斗,與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演的遊戲公司CEO的男男「基情」戲是該劇一大看點,每次互動都令觀眾笑翻。
    2017/03/21 16:35
  • 南韓歌手IU 1月時曾二度來台開唱

    南韓歌手IU1月時曾二度來台開唱,還與主演的《步步驚心:麗》演員李準基同台2天,讓台灣粉絲留下美好回憶。她的1月台灣行紀錄也正式公開,內容包含她抵台、演唱會、站台等過程,也揭露私底下逛街玩耍的樣貌。
    2017/02/27 11:25
  • 4年戀情結束!IU分手歌手男友張基河

    韓國女歌手IU去年憑著主演韓劇《步步驚心:麗》在台灣人氣水漲船高。她2015年10月才大方認愛歌手張基河,但今日(23日)卻傳出兩人已於上週分手,張基河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已分手。
    2017/01/23 12:23
  • 李準基連2晚擁IU 四樹CP台灣大放閃

    韓星李準基來台舉辦演唱會,臨時接到IU邀請,二話不說披上斗蓬擔任她個人演唱會的嘉賓,隔天IU投桃報李也驚喜現身在李準基演唱會上,《步步驚心:麗》兩位主角在台灣連續2晚合體,不少忠實戲迷喜出望外,大喊:「卯死啦!」
    2017/01/09 16:58
  • 「四樹CP」台灣二度合體!李準基萌跳「TT」

    韓星李準基今日(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7年來台灣讓他非常興奮。特別跳女團TWICE的「TT」舞蹈,性感不輸女團。而他昨晚到搭檔IU的演唱會站台,今日IU也特別現身,兩人在台灣連續兩天合體,讓粉絲好驚喜!
    2017/01/08 23:48
  • 李準基、IU都在台灣!今明兩晚接力開唱

    韓國男星李準基今天(7日)中午抵達台灣,提前為明天(8日)晚上的演唱會做準備。他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四皇子再創演藝高峰,而跟她搭檔飾演女主角「若曦」的IU,則也將於今天晚間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她昨天(6日)中午已經來台,李準基不排除晚上會低調現身IU的演唱會為好友加油!
    2017/01/07 11:46
  • 放開那隻腳! 李準基單膝跪地替「她」服務

    南韓夯劇《步步驚心:麗》播出後,收視率屢創佳績,而飾演四爺的韓國男星李準基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已經出道15年的他近日也趁勢展開《Thank You 亞洲巡迴見面會》,用心準備多種表演和粉絲同歡,更親自跪在地上替粉絲洗腳,讓其他網友崩潰表示「她上輩子是拯救國家嗎?」
    2016/12/07 00:32
  • 「四樹CP」李準基IU明年來台 演唱會相隔一天

    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男女主角「四樹CP」的李準基和IU,兩人分別將於明年1月7、8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讓台灣粉絲非常興奮。
    2016/11/19 11:16
  • 李準基比愛心賣萌 粉絲癱瘓機場

    韓國演員李準基,憑著《步步驚心:麗》再次爆發超人氣。他10日下午現身韓國金浦機場,準備為拍攝雜誌畫報飛往日本。這天他一出現在機場立刻被大批的粉絲包圍,一路上不停揮手和微笑。而直到進關之前都不停和粉絲握手和打招呼,也停下來給記者拍照,直到最後一刻也不忘記回頭和粉絲握手,親和力十足。
    2016/11/10 23:25
  • 「國民妹妹」IU變身小女人 氣質出席品牌發布會

    韓劇《步步驚心:麗》正在熱播,女主角IU 21日上午出席在首爾舉辦的新品發布會。這天IU長髮飄逸,穿著一襲充滿秋天氣息的黑色連身裙 ,散發一種成熟小女人的味道。活動現場IU全程面帶微笑,不遺餘力地展示商品,而歌手金昌完也驚喜現身為品牌發布會助陣。
    2016/09/23 00:29
  • 看韓劇學歷史! 「步步」高麗時代可近親通婚

    韓劇「步步驚心:麗」,改編大陸電視劇,播出之後引起不少關注,裡面不少劇情因為時空背景不同,都跟大陸版不一樣,有粉絲就發現,高麗時代的皇室竟然能近親通婚,就連王后名稱也有玄機。
    2016/09/20 17:21
  • 同句告白收視大不同 韓國朴寶劍打趴李準基

    由李準基、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雖然擁有高話題,南韓開播後收視卻呈現低迷,而對手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收視卻是一路暴衝、大幅領先。不過根據台灣線上影音平台統計,台灣卻呈現相反情形,《步步驚心:麗》反而大勝《雲畫的月光》2.5倍。
    2016/09/12 19:25
  • 李準基不懼與吳奇隆比較 IU盛讚劉詩詩是美人

    由李準基、IU、EXO成員伯賢、姜河那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正在韓國熱映中,主角李準基跟IU日前在受訪時,坦言影迷將這部戲與吳奇隆、劉詩詩主演的原版《步步驚心》比較,讓他們倍感壓力,女主角IU更大讚劉詩詩有古典美,「簡直美貌不可比擬!」讓自己身感壓力。
    2016/09/08 18:38
  • 大喊「胖什麼胖」歌迷另類讚美 嚇壞IU

    韓國超人氣女星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目前正在熱播當中,不過上個月,她邊拍戲還得邊舉辦見面會,和粉絲聊聊近況。就當她談到最近變胖的話題,突然被台下歌迷大罵說「胖什麼胖」,嚇了她一大跳。這突如其來的插曲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6/09/05 11:17
  • 韓「步步」四爺李準基 頭髮造型撞臉草泥馬

    李準基、姜河那、IU等大卡司演員及偶像演出的《步步驚心:麗》,播出前就大受矚目,韓國媒體甚至預料首周就會開出15%的收視紅盤,沒想到第一個首播後收視竟不盡理想,讓人跌破眼鏡,男主角李準基雖然演技受到肯定,但造型卻讓網友很有意,說像動物草泥馬。
    2016/09/0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