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棋士 結果共95筆

  • 日本棋壇震撼彈!14歲「天才圍棋少女」擬轉往南韓發展

    14歲職業棋士仲邑菫,是日本「女流棋聖」最年少頭銜者記錄。日媒今(11)日指出,她考慮自明(2024)年起將活動據點從日本轉移至韓國,已經申請登錄為韓國棋院的棋士,只要對方通過申請,她最快明年3月起就能在韓國對弈。
    2023/09/11 16:45
  • 狂賀!日本棋士藤井聰太 奪最年輕「名人」

    日本「天才棋士」藤井聰太挑戰「名人戰」,經過連續兩天交手,藤井聰太最後以4勝1敗,阻止對手渡邊明尋求名人四連霸。藤井聰太以20歲10個月的年齡成為最年輕「名人」,也是日本將棋史上第二位達成七冠成就,並且最年輕的七冠棋士。
    2023/06/02 19:59
  • 才剛認愛男友!大霈突驚爆恢復單身 三度「暴哭」奪門而出

    在主持跟演戲都有亮眼表現的李霈瑜(大霈),2016年跟吉他手林以晨組成音樂雙人組「瘦瘦英雄」,還組團推出專輯,今(2日)終於登上「大港開唱」,還邀來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黑嘉嘉當嘉賓合唱,兩人過去在合作電影認識,認為黑嘉嘉就是個仙女,應該很符合這首歌的口白。而大霈去年被拍到男生幫忙搬東西進家裡,再被問到感情狀態,大霈竟無預警脫口分手了,被問到細節,她恢復起主持人的狀態,3度作勢要哭著離席,效果做好做滿。
    2023/04/02 18:41
  • 將棋棋士藤井聰太成新棋王 創最年少擁6冠紀錄

    日本將棋第48屆棋王戰5番勝負第4局,20歲的天才型棋士藤井聰太挑戰38歲的棋王渡邊明結果勝出,達成擁有6冠(6大頭銜),創最年少擁6冠紀錄。
    2023/03/20 14:44
  • 黑嘉嘉代言手遊「每月特訓」轉珠 得知「合作對象」竟哭了

    人氣手遊《神魔之塔》成立10週年,邀請「最美女棋士」黑嘉嘉擔任10週年代言人,《神魔之塔》更為她量身打造新角色「星運棋士• 黑嘉嘉」,黑嘉嘉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後一天亮相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問及平時工作忙碌,什麼時間可以玩手遊?她表示「我每天會自己分配時間,可能半小時到1小時,也會先設定好今天要破哪些關卡。」
    2023/02/05 19:08
  • 混血女星赴日本旅遊 自爆身體無預警出現一變化

    台灣女星黑嘉嘉擁有精緻混血的臉蛋及溫柔甜美的聲線,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黑嘉嘉在12月底赴日本旅遊放鬆心情,也順道跨年,而她在IG上貼出照片,無預警自爆日本行不小心吃肥了2公斤,還豁達地直說:「決定從今年再開始減肥。」
    2023/01/08 11:37
  • 曾奪本因坊!韓裔九段棋士趙善津毆妻 遭日本警方逮捕 

    韓裔九段棋士趙善津,過去曾奪得本因坊頭銜,在日韓兩國聲名大噪。他昨(13)日卻涉嫌在東京都家中毆打妻子,緊急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他的妻子臉部出現瘀傷,已前往醫院檢查。警方將著手調查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2/11/14 13:56
  • 污辱性極強!女棋士「淡定吃蕉」勝出 世界第三崩潰自打耳光

    上週第27屆三星火災盃世界圍棋大師賽(簡稱三星盃)在半決賽上,恰好遇上了「南韓內戰」,九段的女棋士崔精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卞相壹,崔精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創造了首位女棋士晉級決賽的歷史。兩人的比賽過程相當吸睛,因為卞相壹在比賽中因不滿自己失常,導致自己情緒崩潰,不但抱頭痛哭還自打耳光,反而是崔精相當淡定,還吃起香蕉,形成強烈對比,就連解說員對於這樣的比賽畫面都感到傻眼。
    2022/11/07 21:30
  • 創日本最年輕紀錄!9歲圍棋天才藤田怜央將晉升職業棋士 

    一般學齡前的孩子正開始探索世界,常常會有坐不住的情形發生,不過日本有名天才少年藤田怜央,不僅從小十分安靜乖巧,還屢屢打破圍棋界紀錄,展現超齡的下棋實力;17日他更被宣布將於9月1日起正式晉升為「職業棋士」,以9歲4個月創下日本圍棋界「最年輕」紀錄!
    2022/08/18 10:28
  • 家族神基因!黑嘉嘉罕曬親姊私照 雙姝同框萬人暴動搶看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1)日恰逢黑嘉嘉親姊姊生日,她難得曬出兩人合照,超狂的家族基因也讓網友驚嘆「都是仙女!」
    2022/07/22 14:45
  • 等了兩年半!黑嘉嘉打卡「終於相聚」同框父親溫馨感人

    混血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外型甜美,擁有「台灣最美女棋士」的稱號,除了精湛的棋藝,亮麗的外型也吸引眾多粉絲。她昨(10)日提到自己離開台灣飛出國的訊息,與兩年半不見的父親合影,溫馨畫面讓眾人相當感動。
    2022/07/11 07:58
  • 「台灣棋王」吳貴臨癌逝 昔日曾1對150車輪戰創紀錄

    「台灣棋王」吳貴臨昔日曾以1人之姿與150名棋士下棋,展現堅強的棋力和縝密思緒能力,為台灣唯一的象棋九段棋士,近年受攝護腺癌與癌細胞轉移所擾,1日晚間逝世,享年59歲。
    2022/05/02 17:41
  • 吃鵝也好仙!圍棋女神黑嘉嘉「穿浴衣逛嘉義」超甜畫面曝

    台澳混血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擁有精湛棋藝和甜美外型,被封上「千年一遇美女棋士」與「圍棋女神」等稱號,近年積極進軍演藝圈的她,日前受邀拍攝嘉義觀光形象影片,嘉義縣長翁章梁帶她品嘗在地美食,鮮甜的鵝肉連她都不禁讚嘆「好吃!」
    2022/03/09 16:06
  • 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台、澳混血的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憑著甜美長相和精湛棋藝,被日媒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更有「圍棋女神」封號。而她近年來也積極進軍演藝圈,電影戲劇、時尚代言不斷,近日黑嘉嘉在IG上分享美照,罕見展露性感一面,穿上薄紗衣透出大片肉色,連好友阿滴都來朝聖。
    2022/03/02 08:59
  • 張栩次女張心治將成職業棋士 創最年少紀錄

    日本棋院今天在東京舉行女流特別錄取棋士考試的對奕,結果台灣旅日棋士張栩的12歲次女張心治確定可成為職業棋士,將成日本棋院現役最年少棋士。
    2022/01/31 13:07
  • 盼到了!杭州亞運電競賽事 列入正式比賽項目

    電競賽事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仍屬於示範賽性質,當年中華隊拿下兩銀一銅成績,2022年杭州亞運,把電競列入正式比賽項目,也讓不少電競選手為之振奮,都希望能夠代表中華隊出賽。另外圍棋也在十二年後重返亞運,不少職業棋士也很期待能在亞運戰場,和各國棋士一較高低。
    2022/01/30 10:33
  • 美女棋士黑嘉嘉出席粉絲會 親自沖咖啡仙氣滿滿

    被日本媒體盛讚「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27歲「圍棋女神」黑嘉嘉,週日現身在台南一家精品咖啡店,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聖誕我們年在一起」,親自為粉絲煮咖啡,黑嘉嘉酥麻奶音,配著咖啡香,讓現場仙氣滿滿。
    2021/12/19 17:10
  • 日本「金年」!代表漢字出爐:金字最有感

    日本選出了今年度代表漢字。因日本在東京奧運金牌數創紀錄、大谷翔平奪美國職棒MVP、天才少年棋士藤井聰太創最年輕「四冠」,以及日本政府廣發疫情補助金,讓日本國民選出「金」做為2021年的代表。
    2021/12/14 20:00
  •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框親姊 混血高顏值宛如真人芭比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6)日她罕見曬出和姐姐的合照,兩人的高顏值也讓網友驚嘆連連,直呼「這兩位是洋娃娃吧!」
    2021/10/28 11:56
  • 台灣天才高中生擊敗大陸將棋冠軍 日本「三冠王」也讚賞

    台灣16歲業餘四段棋士張京鼎,今天在第8屆國際將棋巡迴賽擊敗中國大陸棋士許衎昀奪得冠軍。雖然張京鼎之後在「紀念對奕」上敗給日本「三冠」藤井聰太,但實力已獲藤井盛讚。
    2021/10/17 23:24
  • 16歲張京鼎獲國際將棋冠軍 自學2年達業餘6段

    16歲的台灣高中生張京鼎今天在國際將棋大賽決賽迎戰中國大陸選手,最後擊敗對手拿下冠軍,同時獲得與日本天才將棋士藤井聰太進行對弈的機會。
    2021/10/17 20:07
  • 【今日熱搜】黑嘉嘉/葛仲珊/央行/八大行業/元宇宙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黑嘉嘉」。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4 12:58
  • 黑嘉嘉開班授課了!「親自教導圍棋」網友美夢成真嗨爆

    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近年來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也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
    2021/09/18 17:56
  • 《后翼棄兵》台詞惹議 喬治亞棋后提告Netflix求償

    由於熱門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裡的一句台詞,徹底惹怒西洋棋傳奇女將諾娜·加普林達希維利(Nona Gaprindashvili),她在16日向Netflix提起訴訟,求償5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在結局中加普林達希維利被描述成「從未與男棋手交過手的女世界冠軍」,她認為這句話非常歧視,而且還帶有貶低意味,事實上她當時早就與許多男棋士對弈過。
    2021/09/18 12:53
  • 棋王出爐!19歲許皓鋐奪冠 抱走百萬獎金

    年僅19歲的年輕職業棋士許皓鋐七段,今天在第13屆棋王賽7番勝負挑戰賽第5局,以4比1擊敗衛冕者王元均,生涯首度取得「棋王」頭銜,並獨得新台幣120萬元獎金。
    2020/12/2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