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朴海鎮 結果共37筆

  • 《黑暗榮耀》爆紅!盤點林智妍9部代表作 曾合作宋承憲19禁演出

    因為韓劇《黑暗榮耀》而備受矚目的「林智妍」,因為在劇中飾演霸凌反派者而聲名大噪,其實林智妍過去的戲路多以小清新、情慾為主,更被網友譽為「韓版湯唯」,而今年又與女神金泰希和男神朴海鎮,分別出演《有院子的家》和《國民死刑投票》,馬上來看看她的代表作吧!
    2023/08/09 15:30
  • 韓涉毒男星被曝光!媒體供「5線索」洩端倪曾演《私生活》

    韓國演藝圈驚傳40多歲男演員吸食毒品,疑似毒癮發作竟在街上奔跑,目擊男星「脫序」行為的民眾看不下去直接報警。然而,同年出道又同為40多歲的李茂生、朴海鎮兩人慘被拖下水後,現在由韓國媒體提供5大線索來看,疑似就是曾出演《私生活》的李尚寶。
    2022/09/11 15:05
  • 【今日熱搜】朴海鎮/羅志祥/烤鱷魚/包偉銘/梅花颱風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海鎮」。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1 12:55
  • 朴海鎮IG突「清零」被指吸毒男星!公司沉默一天這樣說

    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
    2022/09/11 11:10
  • 《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自爆婚期 拍古裝竟冒「圓形禿」

    39歲韓星朴海鎮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深情暖男「李輝京」一角爆紅,他近日與秦基周主演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兩人跨海受訪親切向海外觀眾問候,朴海鎮自認不喜歡耍帥,但卻和角色一樣愛碎碎唸,自爆都被親姊姊說是「婆婆」。
    2022/06/10 13:30
  • 男神搞笑!宋承憲糗落海 朴海鎮鬥老實習生

    男神宋承憲和徐智慧主演韓劇《一起吃晚餐嗎》,兩個各自有過痛苦戀愛經驗人,透過一起吃飯找回愛情,也是宋承憲睽違多年再拍愛情戲!而另一個男神朴海鎮,則和資深演員金應洙,詮釋年輕主管和老實習生的職場生活記,逗趣呈現公司現況讓人有共鳴。
    2020/06/03 11:57
  •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 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13日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參選作品包括去年9月到今年9月播出的韓劇,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網民票選的人氣男、女演員獎得主,分別是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星丁海寅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女星朴敏英,而朴海鎮則奪全球明星獎。
    2018/10/14 13:55
  • 白色情人節純愛電影夯! 日、韓電影搶上映

    今天(14日)是白色情人節,日韓電影也都推出應景的電影!包括廣瀨鈴和生田斗真主演的純愛片《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已經在台上映,還有韓國電影的《雨妳再次相遇》、《奶酪陷阱》,分別由蘇志燮和朴海鎮主演的作品,都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在韓國上映。
    2018/03/14 13:28
  • 改編漫畫潮! 朴敘俊、徐康俊演出高富帥男

    南韓改編自漫畫的作品越來越多,包含朴敘俊、徐康俊、朴海鎮等人都將化身漫畫裡走出來的「撕漫男」,在接下來的電影或電視劇演出高富帥暖男,另外宋仲基也傳出有可能回歸小螢幕,睽違7年再度披上古裝袍!
    2018/03/13 12:27
  • 紅到日本! 朴海鎮《奶酪》電影版6月上映

    韓劇《奶酪陷阱》2016年播出後成為tvN月火劇中收視排名第2高的電視劇,現在電影版也即將上映,同樣由朴海鎮主演,韓劇在日本受到歡迎,電影也因此敲定6月底要在日本上映,另外韓片《陽光姊妹淘》也宣部翻拍成日版,讓電影在日韓兩地都能上映拚票房。
    2018/03/01 17:42
  • 朴海鎮、NANA首度合作 演出新戲《四子》

    南韓偶像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娜)將接演新劇《四子》,與男主角朴海鎮攜手上演一齣浪漫懸疑推理劇。
    2017/08/25 11:56
  • 塞翁失馬 限韓令讓《Man x Man》幸運爆表

    中國自去年8月實施「限韓令」,意外促成JTBC韓劇《Man x Man》與全球最大串流OTT業者Netflix合作,在世界逾190個國家同步播出。對於宛若天外飛來的幸運,男主角朴海鎮坦言既興奮又緊張:「很好奇這部依韓國文化,由韓國團隊拍攝的作品,各國觀眾是否看懂也感興趣?」
    2017/06/01 07:44
  • 男神來了!宋仲基客串《秘行要員》 致敬劉亞仁

    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因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暴漲,為了力挺《太》劇編劇金元碩的新作《秘行要員》(韓文名:MAN TO MAN),特地友情客串演出,第九集預告曝光,雖然僅驚鴻一瞥出現1秒,已令粉絲超期待
    2017/05/17 15:39
  • 尖叫吧!劉大尉出任務 宋仲基客串朴海鎮新戲

    韓星「宋仲基」自從演出《太陽的後裔》後,就沒有再推出新的電視劇作品。不過他最近被拍到出現在韓劇的拍攝現場,劇組也證實他會客串「朴海鎮」的新戲,更因此被拿來大做文章,企圖拉抬收視。
    2017/05/10 12:26
  • 池昌旭、朴海鎮推新作 兩男神成顏值擔當

    韓星池昌旭入伍前的戲劇作品《奇怪的搭檔》,和女星南志鉉搭檔演出愛情劇,宣傳的方式很另類,是模仿候選人用「動態海報」的方式呈現,另一位韓星朴海鎮的新戲,飾演明星保鑣是輕鬆的諜戰片,兩部戲都以男神當宣傳主軸。
    2017/04/20 11:18
  • 朴海鎮蠟像 3月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亮相

    韓星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MOUNTAIN MOVEMENT今天透露,朴海鎮蠟像將於3月完成並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7/02/06 17:53
  • 快親到了!《七次初吻》預告曝光 7男神各顯身手撩妹

    由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所拍攝的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互尬演技,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而昨(28)日也釋出預告,才短短一分鐘左右,便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迴響,直呼「超羨慕女主角!」
    2016/11/29 20:40
  • 哇!韓網劇「7次初吻」 7大男神互尬演技

    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拍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當卡司,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7位男星互尬演技,女主角李礎熙被眾男神包圍也羨煞不少人。
    2016/11/23 12:46
  • 這部劇陣容太養眼!集合7大男神 一次給你看

    誰能不羨慕女主角?大批網友都這樣說,這部網路劇《七次初吻》(暫譯)的女主角李礎熙,「是不是上輩子拯救國家」!
    2016/11/22 20:38
  • AAA頒獎!EXO橫掃4大獎 朴寶劍連奪兩獎

    韓國2016年《Asia Artist Awards》(AAA)頒獎典禮今天(16日)在首爾舉行,獎項分成電視劇跟歌手兩部分,韓國大勢演員跟團體都盛裝出席。其中,男團「EXO」橫掃了4個獎項,而男演員朴寶劍,則獲得「Asia Star獎」及「Best Star獎」兩大獎,各代表歌手跟演員的最大贏家。
    2016/11/17 00:45
  • 曾合照崔順實男友 朴海鎮被爆酒店出身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干政醜聞,從政壇延燒到演藝圈,韓星朴海鎮被爆出和崔順實擔任酒店公關的男友走得很近,2人14年前的合照也曝光,引發揣測朴海鎮過去曾在酒店上班,但經紀公司大動作澄清朴海鎮早就和對方沒有來往,一切都是不實謠言。
    2016/10/31 12:04
  • 歐巴怒了!朴海鎮告造謠記者 絕不接受和解

    韓國演員朴海鎮因不滿韓國新聞記者「亂編故事」,連續2次編造他與女演員朴信惠交往8年的傳聞,忍無可忍憤而提告!14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會強硬告到底,絕不接受和解!」
    2016/07/14 23:33
  • 炒新聞? 朴海鎮見面會主持人非包偉銘

    韓星朴海鎮今天下午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先前說好主持人會邀請包偉銘,結果變成海芬上場代打主持。因為昨天晚上突然驚傳包偉銘根本沒有接下主持棒,9日這天他早就已經有台中商演活動,時間撞期無緣看見台韓明星兄弟臉同台。
    2016/06/09 18:45
  • 包偉銘沒答應? 朴海鎮見面會「撞臉」主持破局

    南韓演員朴海鎮今天(9日)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人找來與他外型相似的包偉銘主持,沒想到,在見面會前一天晚上突然傳出兩人合體破局,而且包偉銘當天其實早已安排台中商演,雙方發生羅生門。
    2016/06/09 13:35
  • 朴海鎮台見面會 主持人是「兄弟臉」包偉銘

    韓星朴海鎮下週就要來台舉辦見面會,主持人居然是藝人包偉銘,讓粉絲樂歪了!因為兩人是出了名的台韓兄弟臉明星,主辦單位竟然撮合兩人同台,讓不少粉絲苦苦哀求,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唱包偉銘的經典歌《跑跑跑》。
    2016/06/0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