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接送情 結果共54筆

  • 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霸氣「公主抱」帶出院

    由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復合橋段」,狂撒糖不手軟,最新劇情當中,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生病走不動」的柔弱攻勢,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並上演暖心接送情,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
    2023/11/27 09:55
  • 台中市防疫車隊功成身退 盧市長:由衷感謝防疫英雄

    3年來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隨著疫情解封,國內包含輕症確診者免隔離、免通報等防疫措施3月20日鬆綁,台中市防疫車隊也功成身退停止服務,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防疫車隊量能最高曾到每日153輛,109年3月成立後,累計載送服務共6萬1,292趟次,防疫英雄在疫情嚴峻時挺身而出,提供溫馨接送情,「感謝!有您們真好!」。
    2023/03/30 12:54
  • 台中市防疫車隊功成身退 盧市長:由衷感謝防疫英雄

    3年來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隨著疫情解封,國內包含輕症確診者免隔離、免通報等防疫措施3月20日鬆綁,台中市防疫車隊也功成身退停止服務,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防疫車隊量能最高曾到每日153輛,109年3月成立後,累計載送服務共6萬1,292趟次,防疫英雄在疫情嚴峻時挺身而出,提供溫馨接送情,「感謝!有您們真好!」。
    2023/03/30 12:00
  • PTT表特版女神被控沾人夫!道歉「無踰矩行為」遭正宮打臉

    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美葛盈瑄,長相甜美、個性古靈精怪受到網友歡迎,被封ptt表特版女神,還曾被導演王小棣相中獨挑大樑《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25歲的她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被控跟人夫有染,正宮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指稱她跟老公溫馨接送情、互動曖昧,痛罵她是「婊子」,葛盈瑄IG因此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IG,今她發表全黑圖道歉,解釋雙方是工作關係無踰矩行為,但仍害怕網友反應,關閉留言功能。
    2023/02/01 11:31
  • 素顏被說像河童!愛雅新婚爆氣 17年前獻初吻他冒1句秒冷掉

    新婚的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當場賀喜,容光煥發的愛雅笑說她與老公在18歲就認識,再相遇讓她深刻感覺到:「天塌下來的話,他可以幫我扛。」甜蜜滋味溢於言表。曾經與愛雅同檔拍戲的紀言愷補充說,拍戲期間愛雅的老公都會送她到劇組,接著在車上辦公等她下戲,剛開始大家還笑說溫馨接送情應該過幾天就沒有了,沒想到戲拍了一年,她老公接送從未間斷,令人佩服。
    2022/12/11 16:56
  • 許瑋甯遭爆與小鮮肉「溫馨接送情」 甜戴安全帽畫面曝光

    由許瑋甯、陳昊森合演的愛情劇《第9節課》,今(24)日首度曝光由許瑋甯飾演的表特正妹教師陳孟筠花絮。許瑋甯有別於以往出演驚悚類型片的角色,這次在《第9節課》裡飾演一位高冷性感又不怕惹上麻煩的國文老師,在劇中不僅和陳昊森所飾演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談了一場既浪漫又揪心的師生戀,陳昊森甜蜜接送許瑋甯,替女方扣安全帽的甜蜜劇照也曝光。
    2022/10/24 14:40
  • 祕戀3年不藏了!任容萱「慶生甜吻男友林柏澍」 經紀人證實了

    女星任容萱2020年曾被拍到,和前凱渥男模林柏澍上演溫馨接送情,互動親密,但她始終未正面回應,對於這段感情小心翼翼,不過近日在男方生日派對上,兩人在親友起鬨下甜蜜接吻,畫面流出後也讓這段戀情終於曝光。 
    2022/07/11 17:42
  • 脫單絕招! 詹子晴坐副駕「人肉氣囊保護」王惟立心動告白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脫單」大絕招及約會必密技。詹子晴說為了省錢,曾在凌晨4點唱完KTV堅持撐到6點搭第一班捷運回家,此舉意外讓男生覺得她很特別,還搶著要接送,老公王惟立也是因為這樣開始接送情。詹子晴也分享在與王惟立交往前,因一次緊急煞車進而促成2人交往。
    2022/05/22 12:52
  • 內褲破了也不丟!女星怨尪「省過頭」 人夫2招化解衝突

    藝人小Call(郭怡伶)2018年與交往僅3個月的圈外人,來自香港的「寶先生」閃電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儘管老公對她疼愛有加,總是溫馨接送情,但她始終受不了對方太過節儉的個性,小至內褲穿到破了都不丟,大到高級餐廳慶祝結婚周年,卻嫌紅酒一杯250元太貴,種種節省的作為都使她感到相當困擾。
    2022/03/25 15:30
  • 2年前舞台最後演出!喜劇泰斗顧寶明「心肺衰竭」驟逝 享壽72歲

    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清晨6點心肺衰竭,最後不敵病魔於7點30分病故,享壽72歲。導演陳玉勳也透露,其實他6年前演完電影《健忘村》後,就生了一場大病,健康狀況走下坡,2年前與他合作最後一齣舞台劇的郎祖筠,接受訪問時也哽咽表示,當時就感覺他身體不好,手也會發抖,如今驟逝消息也令各界相當不捨。
    2022/03/19 22:20
  • Lulu驚傳分手洗衣店金孫男友? 感情現狀自曝「單身豬隊友」

    女星黃路梓茵(Lulu)在去年7月遭直擊與「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十指緊扣漫步在淡水河岸,畫面太美閃瞎眾人,去年底也被直擊溫馨接送情。但今(23)日Lulu出席活動被問到戀情時,表情卻180度大轉變,先說自己是「單身豬隊友」,被問到是否目前已單身時,又尷尬不願正面回應,疑似感情出現問題。
    2022/02/23 15:09
  • 才爆復合舊愛張承中!尹馨突洩感情近況:單身的日子…

    「金鐘視后」尹馨之前跟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一度爆出2人論及婚嫁,未料,2021年3月無預警宣布分手,坦言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只不過,張承中、尹馨被直擊溫馨接送情,因而傳出復合消息,當時2人澄清僅是朋友,近來尹馨罕見公布感情狀態,「單身的日子,愜意又忙碌,從容又緊湊。」
    2022/01/12 17:58
  • 被爆密戀「最美博士」許藍方!王少偉親口回應了

    44歲男星王少偉自稱已單身10年,近期卻被拍到與37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共進晚餐,甚至上演溫馨接送情,今(9)日王少偉出席記者會時,不免俗被問到「是否已脫單」?對此王少偉則澄清:「就是很聊得來得朋友,也沒有回到『香閨』,請大家不要過度誤解。」
    2021/12/09 11:39
  • 尹馨驚爆曖昧導演!又溜舊愛家過2夜 張承中回應洩玄機

    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坦言雙方有無法克服的問題。不過,七夕情人節隔天又被直擊親密接送情,疑似復合。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1/11/24 09:26
  • 桌球一姐鄭怡靜憶阿公接送情 後座打盹繫「繩」防摔車

    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好成績,贏得球迷們讚許,鄭怡靜在臉書分享小時候的故事,阿公每天騎機車載她去球館,回程路上太累打瞌睡,阿公會在她身上綁一條繩子,怕她會摔下車,祖孫牽在一起,雖然過世的阿公看不到這次奧運的表現,鄭怡靜也懷念在天上的阿公,一定還是緊緊牽著她。
    2021/07/28 18:56
  • 甜蜜接送害遲到!何妤玟嗆「1句話」嚇跑曖昧男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宣布斷了8年婚姻,恢復單身與男星大隸互動親密,感情動向備受關注。她近日上節目大方分享情史,透露自己是個「很愛計畫的人」,曾有約會對象上演溫馨接送情,卻在耍浪漫前沒做好規劃,氣得她怒嗆對方「你的人生難道要靠網路地圖跟汽車導航追到我嗎?」導致緣分無疾而終。
    2021/01/13 19:50
  • 3個月精品大方送噴160萬 男被分手嘆:沒發生關係

    感情的世界裡認真就輸了?一名男性網友自曝在交友軟體結識一名年輕女子,從追求到交往期間,溫馨接送情、吃大餐、購買愛馬仕、潘朵拉等名牌飾品,還贈送iPhone 12手機給對方,短短三個月就砸了近160萬,大方不手軟,最後卻換來分手的下場,讓他難過感嘆:「沒有發生任何性關係只換來分手」文章一出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2020/12/27 12:23
  • 姐戰嫩男?楊繡惠遭爆「秘戀小3歲男星」羞曝接送情

    小姑獨處多年的資深女星楊繡惠,儘管已55歲,仍維持惹火身材及凍齡外貌,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7月,楊繡惠被爆秘戀小3歲的本土劇演員陳文山2年,對此,她昨(7)日現身錄影時曝光兩人關係,一旁的女星更爆料其實楊繡惠是和另一名男星在交往。
    2020/12/08 08:53
  • 苦戀富商15年…女星慘遇「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生孩

    出身演藝世家的林薇,姊姊是資深藝人林季芳,弟弟則是飾演武俠劇《靈山神箭》以靈芝草人「哎呀呀」台詞走紅的童星凱凱(廖威凱),而她本身憑藉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曾與一名富商交往15年,對方不僅溫馨接送情、且每日都到她家陪伴,細心與貼心讓她一度以為找到真愛,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時間管理大師」,不但已婚,與林薇交往期間還與「小四」生下12歲女兒,讓她原以為自己是正宮,最後卻慘淪小三。
    2020/07/21 11:48
  • 直擊!白眼主播車內吃雞 寶馬新歡曝光

    今年31歲的張齡予,5年前因採訪九把刀劈腿新聞翻白眼而一戰成名,長相甜美的她,曾被媒體直擊追求者眾,桃花非常旺,據CTWANT報導表示,近日她身邊多了一名銀灰寶馬墨鏡男,2人經常上演溫馨接送情,但一度為了把握時間見面,竟在車內約會吃雞,而且短短30分鐘就game over。
    2019/08/28 16:45
  • 溫馨接送接上床 女歌手滾完床單怒告運將性侵

    台北市一名在紅包場表演的女歌手阿麗(化名),去年與時常開車接送她的吳姓運將相約吃午餐,餐後還一起上旅館發生關係,讓吳男以為自己遇上真愛,不料事後阿麗竟控告吳男性侵。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吳男與阿麗發生關係並未違反對方意願,將吳男不起訴。
    2019/03/29 08:55
  • 「新憲嫂」當眾跨坐吳宗憲 Sandy冷回:狗男女

    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迎來56歲生日,他主持的節目特別製作一集「獻禮PK大賽」邀請6位藝人表演才藝,炒熱慶生會氣氛。其中來賓還有在今年3月被媒體直擊,和吳宗憲一同吃飯、上演溫馨接送情的「新憲嫂」安苡愛,她不僅大方前來祝賀,更大秀熱舞,直接把吳宗憲撲倒在床,連Sandy都嚇得直呼「叫警察」。
    2018/11/10 17:50
  • 想泡妞借安全帽被拒 男竟罵兄弟女友「賤貨」

    男生要追心儀的女生,有時候還是要大方一點,千萬不要太小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男友的好友想追一位女生,竟然跑來找他要借安全帽。女網友有潔癖不願意借,事後對方竟向男友抱怨,甚至還罵她「賤貨」。這讓女網友感嘆,「想追女生卻連買頂安全帽也不願意!」
    2018/11/08 14:05
  • 不認復合和Kid「只是朋友」 許維恩4字回應留玄機

    日前許維恩被本刊拍到和Kid約會和上演溫馨接送情,疑似上演復合戲碼,今日(29日)她現身加盟新東家記者會,對於感情狀態,她直言自己現在是單身,和Kid就「只是朋友」,但未來會不會復合,她則也沒把話說死,僅表示「順其自然」。
    2018/10/29 17:26
  • 歌后、天王世紀同台 辛曉琪出道前和張菲上演溫馨接送情

    出道32年,歌后辛曉琪首度站上小巨蛋,從沒擔任過演唱會嘉賓的「綜藝大哥大」張菲特別破例現身站台,兩人深情對唱英文老、還同台牽手擁抱,原來兩人曾經有段溫馨接送情,辛曉琪還感謝張菲因為當年的《龍兄虎弟》,讓「領悟」這首歌暴紅!
    2018/09/29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