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化學工廠 結果共156筆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7:10
  • 李長榮化工廠油漬坍塌!工人遭活埋身亡 業者:承租戶委外清潔

    今(1)日下午2時30分許,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國華二街的李長榮化學工廠傳出工安事故,一名約49歲的吳姓工人在清除3米高的儲油槽時,意外遭到坍方的油漬壓住受困後失聯,廠方在進行工人清點時才發現吳男消失,立即報警,消防獲報後出動派遣11車27人前往搶救,但仍有一名工人不幸死亡。對此勞工局也針對情況已勒令現場停工,廠方可能面臨新台幣30萬元的罰鍰。而儲槽所有人李長榮化工也發聲明,指出儲槽是由承租戶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僱用承攬商嘉傑環保開發公司作業員,進行清潔作業時發生意外。
    2024/03/01 15:40
  • 革命性的AI技術助力化學工廠廢水處理 實現節水效益

    歐洲乾旱問題愈演愈烈,成為政治、經濟議題,還引發搶水戰,全球正面臨缺水問題,開源節流顯得相當重要,因應ESG的發展趨勢,有業者開創AI技術來處理各種廢水,當廢水淨化後,又能夠成為再生水,重新再利用,達到省水目標。
    2023/05/30 22:42
  • 苗栗倉儲竄黑煙!木質家具陷火海 居民嚇爆:隔壁是化工廠

    今(11)日下午2點半,在苗栗縣苗栗市冒出熊熊火光,一處私人倉庫全面燃燒,裡面皆為木質二手家具,火勢才傳出不久,就在十分鐘內快速延燒,整座倉庫深陷火海,由於附近有一處貨櫃存放場和化學工廠,附近民眾十分擔心火勢會波及化學槽車,所幸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在15分鐘內完全撲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1/11 17:13
  • 岡山工廠大火「污染物飄散」 環保局火調決定是否開罰

    高市岡山區一間化學工廠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百人搶救,疏散廠內30名員工,火勢在清晨5時撲滅。環保局指出,將待火調報告出爐,再決定是否依空污法開罰。
    2022/10/19 14:32
  • 砰!台聚化工廠焚化爐爆炸罰15萬 巨響傳遍北高雄

    高雄傳出爆炸聲,位在仁武區的「台灣聚合化學工廠」,防治設備「直燃式焚化爐」爆炸,這是用來燃燒,塑膠粒製成產生的廢氣,疑似管線壓力過大而爆炸,造成粒狀汙染物飄散,環保局開罰15萬,而爆炸聲太震撼,連遠在7至8公里外,鳥松區和岡山區的民眾都有聽見。
    2022/07/15 20:17
  • 斯洛維尼亞化學工廠爆炸 至少10人受傷

    東歐國家斯洛維尼亞東南部的一間三聚氰胺化學工廠,今(12)日驚傳發生爆炸,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0人受傷,相關單位已緊急撤離周邊住戶,事發原因尚待釐清。
    2022/05/12 17:03
  • 追染源!高雄前鎮化學廠爆群聚13例 足跡達25處

    高雄前鎮區一間化學工廠爆發群聚感染,13人確診,一名高中生也感染,足跡遍及鳳山、前鎮等總共25處,不乏人口密集的菜市場,以及連鎖餐飲店,追蹤感染源鎖定兩條線索,一條是最先發病的60多歲領班,曾有去外縣市的足跡,另一條是員工參加喜宴,同場合有來自外縣市高風險區的親友,目前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3/24 18:41
  • 永光化學工廠陷火海!洩漏毒化學物質急堆沙包+海綿吸附

    工廠半夜陷入火海,工作人員緊急逃生!事發在昨天晚上9點多,桃園永光化學工廠,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猛烈,整棟六樓工廠全面燃燒,還洩漏許多可燃性的有毒化學物質,導致火勢一度無法控制。
    2022/03/11 13:45
  • 美國德州化工廠化學物質外洩事故 2死30傷

    美國德州休士頓地區一間化學工廠發生含乙酸的化學物質外洩事故,造成2人死亡與30人住院治療。
    2021/07/29 13:55
  • 有片/明諦化學泰國廠大爆炸1死62傷 週遭5公里淨空

    位於泰國曼谷東邊的北欖府,一處台資化學工廠,昨天(7/5)凌晨發生大爆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62人受傷,根據泰國媒體報導,工廠內存放至少50噸的化學物品,至少有20噸被引爆,爆炸原因還不明,泰國政府緊急疏散方圓5公里內居民,有不少台商也在範圍內,只好暫時先住進飯店等待消息。
    2021/07/05 22:17
  • 日本福島化學工廠爆炸濃煙竄天際 4人輕重傷

    日本福島縣一家化學工廠今天上午發生爆炸,導致4人輕重傷送醫,其中兩人嚴重燒傷。現場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灌救約3小時仍未完全撲滅火勢,仍在持續滅火中。
    2021/05/11 17:44
  • 快訊/日本福島化工廠驚傳爆炸 至少4人受傷

    最新消息,日本東北福島磐城市在今天當地上午7點40多分左右,一間名叫「堺化學工業」的化學工廠驚傳爆炸,日媒報導,總共有4名員工受傷,其中2名60多歲男員工燒傷緊急送醫,另外2名員工則是輕傷。目前爆炸原因還不清楚,但當地居民擔心,可能會有有害物質外洩。
    2021/05/11 10:49
  • 拉出藍糞便! 俄街頭驚現「3色浪浪」緊急採樣

    俄羅斯街頭近期出現成群藍色、粉紅以及綠色的流浪狗,甚至連牠們的糞便都有不同顏色,令當地民眾覺得非常稀奇。據了解,狗狗出沒地點緊鄰廢棄化學工廠,且裡頭都有相關染料,懷疑是皮毛沾染所致。動保團體警告,這可能造成狗兒嗅覺失靈、迷失方向甚至步向死亡。
    2021/02/28 21:18
  • 有片/林園聯成化工火警驚爆 高市環保局開罰500萬

    高雄林園區,聯成石油化學工廠發生大火,火勢從8點半燒到10點半,整整兩個小時都還沒有熄滅,疑似是管線破裂導致火災,可塑劑廠房燃燒300平方公尺,目前無人受傷,只是這場意外,是這個月第四件工業意外,環保局將會對化工工廠開罰500萬元。
    2021/01/29 23:31
  • 快救火!化學倉庫暗夜祝融 狂燒近百坪

    新北樹林發生一起暗夜火警!11日凌晨2點多,西圳街一間化學工廠的倉庫,突然失火,由於屋內堆放空桶、化學藥劑等易燃物,火勢還延燒兩側工廠、公司,毀損多達300平方公尺,警消獲報出動上百人力、各式車輛,一個小時內控制住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0/11/11 08:24
  • 150年來最強颶風! 「蘿拉」肆虐路州釀6死

    四級颶風蘿拉在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後,造成當地狂風暴雨,甚至引發化學工廠大火,雖然蘿拉登陸後威力迅速減弱,已經變成熱帶風暴,不過還是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不幸被大樹壓死的14歲少女。
    2020/08/28 13:30
  • 快訊/彰濱化學工廠爆炸 一員工手臂炸撕裂

    彰化彰濱工業區線西廠區,一家化學工廠,下午傳出爆炸意外,當時發現氣體壓力過大,緊急撤出員工,但約30坪實驗室仍被炸得面目全非,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右手臂撕裂傷,意識清楚,送往彰濱秀傳救治,另一人則是輕傷不願送醫。
    2020/07/21 17:50
  • 快訊/前鎮化學廠疑毒氣外洩 2工人送醫1命危

    六點多,高雄前鎮一家化學工廠發生疑似有毒化學氣體外洩,造成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另一名24歲賴姓男子頭昏不適,但意識清楚,兩人分別送往醫院急救。
    2020/06/29 08:22
  • 密州水壩潰決萬人流離失所 陶氏化學工廠也遭殃

    美國密西根州兩座水壩潰決,河水暴漲直沖而下,淹沒密州中部城鎮米德蘭部分地區,導致上萬居民流離失所,水勢一路蔓延到陶氏化學公司位於這座濱河城鎮的工廠。
    2020/05/21 13:15
  • LG印度廠毒氣外洩千人中毒 專家:往高處躲避可自保

    南韓LG集團位在印度的化學工廠,5/7清晨發生有毒氣體外洩意外,造成至少六人死亡、近千人住院,意外發生當時,附近居民都還在睡夢中,大量苯乙烯氣體外洩,導致數百人吸入!無獨有偶,4月底高雄的台氯林園廠也發生氣體外洩意外,面對氣體外洩如何自保?高雄科大環安系特聘教授許昺奇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這次外洩氣體的特性,是透過空氣吸入人體,毒性相對高,而且會嚴重影響呼吸道,他更在節目提醒,苯乙烯的密度比空氣還要重,一旦氣體外洩,必須往高處避難。
    2020/05/08 18:29
  • 失火了!五股化學工廠遭火噬 住戶驚慌逃

    凌晨1點多,新北五股一間化學工廠,發生火災意外,消防隊獲報抵達時,現場已經全面燃燒,由於起火點是鐵皮屋頂樓加蓋,大火更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延燒到旁邊4戶,而屋裡的人發現失火了全都驚惶逃生,幸好沒有人員傷亡,這場暗夜大火狂燒兩個小時才撲滅。
    2020/05/06 08:02
  • 全美死亡率最高 路易斯安納州小郡8%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率最高的地方,不是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市,而是位於路易斯安納州的小郡聖約翰,共有569人感染,47人死亡,死亡率高達8%。當地化學工廠林立,居民長年為空氣汙染抗爭,他們認為當地新冠肺炎造成高死亡率,與空氣汙染有關,因此發起了抗議活動。不過疫情期間,各國的封鎖禁令,也意外讓地球的污染大大降低,水都威尼斯沒有了密集觀光船,海水湛藍見底。一月至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出現了自二戰以來最大減幅。另外,各國城市近郊的野生動物,也被拍到在都市裡逛大街的景象。
    2020/04/16 20:06
  • 蕈狀雲天空現蹤 西國化廠爆炸宛如末日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塔拉戈納省居民,14號度過驚險的一晚。當地一間化學工廠,因為不明原因發生大爆炸引發火災,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傷,由於擔心有毒物質擴散,當地政府一度發布化學緊急狀態,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2020/01/15 16:56
  • 西班牙化學工廠驚爆 蕈狀雲盤旋宛如末日

    西班牙東北部一間化學工廠,14日發生爆炸引發大火,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傷,由於擔心有毒物質擴散,當地政府一度發布緊急狀態,幸好是虛驚一場,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
    2020/01/15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