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火!化學倉庫暗夜祝融 狂燒近百坪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3:06

新北樹林發生一起暗夜火警!11日凌晨2點多,西圳街一間化學工廠的倉庫,突然失火,由於屋內堆放空桶、化學藥劑等易燃物,火勢還延燒兩側工廠、公司,毀損多達300平方公尺,警消獲報出動上百人力、各式車輛,一個小時內控制住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圖/TVBS

 
大半夜,整棟鐵皮建築,陷入火海,火舌不停冒出,濃濃白煙直竄天際,只是鐵門緊閉,大火伴隨高溫,在屋內持續悶燒,消防隊,只好出動器材破壞,朝裡頭射水灌救,烈焰狂燒的景象,附近民眾也來關心。

附近民眾:「我有聞到味道,防爆器在響,起先是煙啦,靠過來就看到火了。」

圖/TVBS

這起暗夜火警發生在新北樹林西圳街,11日凌晨2點多,一間化學工廠的倉庫,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屋內堆放,大量塑膠桶,化學藥劑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更往兩側延燒,鄰近工廠員工,聽到警報聲響,趕緊報案。
 

第五大隊大隊長林永東:「有兩間有起火,另外一間輕微受到波及,現場是連棟式鐵皮工廠。」

這一燒無端波及,相鄰的空壓機工廠,以及基地台公司,負責人接到消息,立刻趕到。

遭波及基地台公司負責人:「我們做基地台的工程,現在整個燒掉了,(有保險嗎?)鐵皮屋保險公司不保,(損失大概多少?)還沒算我裡面有很多設備。」

圖/TVBS

警消出動上百人力,40多輛各式救災車,在一個小時內,控制住火勢,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幸好起火當下,三棟建築都沒人,至於詳細起火原因,火調科還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工廠#化學#樹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873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