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傳音手機 結果共3筆

  • 「非洲之王」在中國!深圳「傳音手機」美顏濾鏡夯

    非洲最夯的手機品牌,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三星,也不是在中國大陸熱賣的小米、華為,而是一間來自深圳,卻沒有在大陸賣出過一支手機的「傳音」。這間中資手機公司,在非洲的市佔率高達4成,最近還搶下非洲最高規格足球賽事的獨家手機贊助。而傳音在非洲成功的秘訣,不是什麼先進的運算能力或者更多鏡頭,而是配合非洲消費者的自拍美顏濾鏡,能夠把膚色深的消費者,拍得更帥更美。
    2024/02/16 19:50
  • FOCUS線上看/陸手機小廠賣贏華為 稱霸非洲

    北韓試爆氫彈震驚全球,市場避險情緒升溫,日圓急升,黃金大漲改寫一年新高,美國政府施壓要切斷全球所有與北韓的貿易。
    2017/09/05 21:30
  • 「傳音」中國製手機 非洲銷售勝蘋果

    在非洲最熱賣的一款手機,不是你我所想像的蘋果或三星,而是大陸的國產手機傳音,傳音手機2016年出口非洲一年已經接近8千萬台,在當地市占率可望突破50%,它之所以受到非洲人的歡迎,主要是因為手機設計,幾乎可以說是專為非洲人量身打造,像是非洲人膚色黑傳音手機就設計,用眼睛和牙齒來辨識的自動美顏功能,另外非洲人愛聽音樂,傳音手機就配備大功率喇叭,再附贈頭戴式大耳機,迎合當地「本土化」的設計成功打開市場,而大陸修圖軟體美圖秀秀也用這招,針對不同國家開發相對應的修圖功能,目前海外用戶已經超過5億人,印度是最大市場其次是巴西。
    2017/09/0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