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CIS 結果共12筆

  • 賈伯斯生前「差點在這出家」 庫克訪日最後一站也去朝聖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睽違3年訪問日本,除了參訪iPhone的CMOS影像感測器(CIS)主要供應商索尼(SONY)、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庫克還前往日本曹洞宗勝地「永平寺」,該處也是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最喜歡的禪寺。
    2022/12/19 11:41
  • 哈薩克退出獨立國協「跨國貨幣協議」 與俄羅斯摩擦加劇

    哈薩克在過去被視為是俄羅斯的盟友,然而俄烏戰爭後,哈薩克不願承認烏東盧甘斯克(Luhansk)與頓內次克(Donetsk)是兩個「獨立共和國」,日益與俄羅斯產生摩擦。現在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更在8日簽署退出,於1995年簽的獨立國家國協(CIS)跨國貨幣委員會協議,文件已經生效。
    2022/07/09 17:46
  • 台積電與索尼合資日本設廠 股價平盤狹幅整理

    台積電正式決議將與索尼合資,在日本興建特殊技術晶圓廠。法人看好,將有助強化台積電與索尼在影像感測器(CIS)業務合作,台積電今天股價以平盤開出,呈現狹幅整理。
    2021/11/10 09:49
  • 中芯證實遭美制裁!台廠迎轉單 台積電、聯電受惠

    中芯國際證實遭美限制,法人指出韋爾股份旗下豪威部分CIS元件在中芯投片,台積電可望受惠轉單效應,後段構裝測試台廠包括同欣電和京元電訂單持穩。
    2020/10/05 11:48
  • iPhone 8供應鏈受矚  這2家浮出檯面

    蘋果iPhone 8供應鏈動向受矚。電子時報報導,英特爾(Intel)在iPhone 8基頻晶片的比重可能提高到50%,索尼(Sony)也供應iPhone 8所需CIS元件。
    2017/06/02 09:53
  • 新氣象新面向!張孝威揭牌 開創全新TVBS

    TVBS新形象正式亮相!董事長張孝威率領同仁參與新LOGO揭牌儀式,現場氣氛相當熱絡,拉開禮物盒彩帶的瞬間,也象徵新舊融合的TVBS將以更嶄新的模樣繼續耕耘。
    2016/12/21 17:27
  • TVBS新LOGO亮相 張孝威致詞全文

    今年是TVBS關鍵的一年。從今年一月起,我們不再是香港TVB的關係企業,而是國人百分之百持股的在地電視台,從剛剛所揭示的TVBS全新CI,我們在此正式公佈真正屬於TVBS自己的企業形象識別系統。
    2016/12/21 15:26
  • TVBS成立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倡導生態文明

    TVBS今天(21日)下午公布全新的企業識別CIS,TVBS所有家族頻道都同步換上全新LOGO,同時,TVBS董事長張孝威也宣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正式成立,基金會目標倡議「生態文明」及「建設性新聞學」兩大主軸。
    2016/12/21 15:00
  • TVBS全新CIS首度曝光 象徵傳統與新媒體之融合

    迎接嶄新的2017之際,台灣媒體領導品牌TVBS今(12/21)首度發表全新企業識別,記者會上,由TVBS董事長張孝威進行啟動儀式,正式宣布TVBS家族頻道全面更新頻道新LOGO,同時更發布全新創作的片頭音樂,希望以嶄新的形象、觀念及思維,讓觀眾看到一個更多元、充滿活力的媒體集團,並持續推動以「公正、創新、活力、永續」為核心價值的再造工程。此外, TVBS也積極投入社會責任的倡議行動,宣布正式成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推動永續觀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踏出重要里程碑。
    2016/12/21 14:32
  • 桃園航空城開發案 環保社區新概念

    「桃園航空城」都市開發計畫,號稱全台規模最大,面積多達4791公頃,以環保、永續經營為概念進行規劃,並找來年僅6歲的喬喬當代言人,象徵給下一代更好的居住環境,桃園縣政府還特別設計3款CIS識別標誌提供票選,並和自家的LINE帳號結合,讓民眾只要用手機就能輕鬆獲取新訊息。
    2013/08/09 16:44
  • 報案e化 派出所CIS 雙項革新上路

    為了讓派出所更接近民眾,也為了節省民眾前往派出所報案的時間,警政署推動一年多的兩項政策派出所CIS以及報案e化正式上路,內政部長蘇嘉全親自舉行點燈揭牌儀式。
    2005/12/06 14:40
  • 國親競選標誌 連宋共騎協力車

    連宋競選團隊,刻意選在父親節這一天,公佈競選識別標誌,這個CIS是兩人騎乘協力車的圖案,連戰說,這代表了國親同心協力,也代表連宋腳踏實地。而連宋未來的競選主軸,是「打拼救台灣」。
    2003/08/0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