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大話西遊 結果共32筆

  • 周星馳電影哪部最頂?網狂推「1片」喊:梗多又勵志

    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周星馳」現年61歲,不僅演技相當出色甚至身兼多職,包括:導演、監製及編劇,可謂多才多藝。雖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不過他在去(2022年)10月創立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讓粉絲可隨時捕捉星爺的身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很好奇大家認為周星馳「最頂」的作品是哪部,不少人紛紛點名「破壞之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難選 他經典作品太多了」、「一堆都經典」。
    2023/08/31 23:21
  • 和周星馳回憶滿滿!莫文蔚認了新歌和他有關 「很多感受湧現」

    金曲歌后莫文蔚出道30週年,推出新歌〈永生所愛〉作為慶祝,該曲也是為網易遊戲「大話西遊」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她擔任製作人並親自作曲,並融入演出「星爺」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齊天大聖東遊記》的回憶和感受,她笑說:「我想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很多的回憶、感受都會湧現回來。」
    2023/07/21 19:18
  • 大陸多位名人驟逝死因瘋傳 張藝謀發文悲嘆:不甚哀傷

    近期大陸因肺炎疫情再起重挫醫療系統,不少名人也難敵疫情肆虐與世長辭,其中包括《大紅燈籠高高掛》名編劇倪震,以及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牛魔王」的大陸演員陸樹銘,且訃告中均顯示「因病過世」。而《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導演張藝謀,也在工作室微博帳號悼念兩人。
    2022/12/24 14:55
  • 《大話西遊》陸樹銘猝逝!起床「咳幾聲」突昏迷 搶救2小時不治

    曾出演《三國演義》關公、《大話西遊》牛魔王的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在昨(1)日病逝,享壽66歲。儘管知情人士僅表示他是因突發急病猝逝,不過他的大弟子也在今(2)日透露,陸樹銘昨日上午還很正常,不料卻突然咳了幾聲,隨後便陷入昏迷,並在大約2個小時後過世。
    2022/11/02 14:56
  • 演關羽、牛魔王爆紅!資深男星陸樹銘「驚罹急病過世」享壽66歲

    1995年曾在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牛魔王」的大陸演員陸樹銘,今(1)日驚傳過世消息,享壽66歲。據陸媒報導,陸樹銘生前所屬西安話劇院證實此噩耗,透露陸樹銘是因為突發疾病去世,目前劇院正籌備相關追思活動。
    2022/11/01 14:06
  • 紫霞仙子11歲「超仙嫩照」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從小美到大

    50歲香港女星朱茵出道超過30年,演過影視作品不計其數,與張智霖主演1994年版本的《射鵰英雄傳》,被封為「史上最美黃蓉」,當中以電影《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一角最深植人心,甜美臉蛋加上完美身材,在90年代紅極一時。近來有臉書粉專曝光朱茵11歲的青澀嫩照,仙氣噴發的絕美容貌,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忍不住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2/10/15 14:08
  • 大話西遊+紅高粱拍攝地 寧夏影城觀光慘

    大陸許多省市疫情反覆,讓跨省長途旅遊受到阻礙,例如新疆、西藏的暑期旅遊因為爆發疫情,提前結束!寧夏過去都靠上海、廣東、浙江、北京這幾個省市的高端遊客支撐旅遊業,如今旺季不旺,景區騎駱駝遊客剩下1/3,好慘! 
    2022/08/21 18:05
  • 受大話西遊感召?睡袍男深夜派出所自首「我吸大麻」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9)日凌晨疑似因吸毒後精神恍惚,竟帶著自己的水煙器和霧化器,前往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主動向警方說「我吸毒」!員警當下愣了一下,事後依規定進行採檢,果然在這些吸食器中驗出大麻反應。事後警方詢問許姓男子,怎麼會想來自首,他說是受到電影《大話西遊》的感召。
    2022/03/09 16:26
  • 吳孟達遺作《大話西遊之緣起》扮他 新紫霞仙子不輸朱茵

    中國大陸網絡電影《大話西遊之緣起》近日在串流平臺上架,這部片獲官方授權改編《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國大陸片名為:《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但連某些經典場面都抄到一模一樣,當然引起大量影迷不滿,就算是吳孟達的遺作,網友都表示不買帳!
    2022/02/15 14:59
  • 曾演三級片毀清純形象!朱茵還原辛酸過程:被騙去的

    50歲香港女星朱茵以電影《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一角廣為人知,2012年嫁給Beyond樂隊成員黃貫中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這幾年才接演戲劇或節目,不過向來是清純形象的她曾因接演三級片,在片中大尺度演出引發爭議,近來她也坦言當時是被導演「騙去演」。
    2021/12/04 07:52
  • 這些台詞有聲音! 「三叔」吳孟達金句掀流行

    吳孟達出道將近五十年,留下無數個經典作品。雖然多數是配角,不過他幾乎為每一部作品創造了名言金句,甚至在網路上掀起流行,至今仍然有許多網友會引用吳孟達的台詞,作為吐槽。
    2021/02/28 14:10
  • 朱茵再現26年前紫霞仙子 網友嘆眼窩凹陷

    49歲香港女星朱茵,演出超過40部電影,其中《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裡面的紫霞仙子,堪稱經典,令人印象深刻,他最近代言手遊,暌違26年再次扮起仙子,但明顯看得出眼窩凹陷,不免被網友留言「真的老了」。
    2021/01/17 13:33
  • 重現紫霞仙子「單眼甜笑」 朱茵凍齡25年電翻粉絲

    香港女星朱茵在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紫霞仙子」一角,甜美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今年49歲的她保養得宜,維持令人稱羨的凍齡美貌,近日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重現了25年前紫霞仙子經典的單眼微笑,電翻大批粉絲。
    2020/11/30 11:01
  • 74歲「唐僧」羅家英豪宅曝光 妻陽台曬名牌包堆成山

    74歲資深港星羅家英飾演過電影《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其中一曲「Only You」更令粉絲印象深刻。羅家英與73歲女星汪明荃結婚多年,2人生活相當幸福甜蜜,汪明荃昨(16)日PO出一系列「曬包照」,意外曝光他們居住的豪宅,更讓網友驚呼「能把名牌包擺成地攤貨也是不簡單!」
    2020/11/17 23:29
  • 《大話西遊》電影熱度不減 片場滿滿紫霞仙子

    1995年上映的電影大話西遊,如今在大陸寧夏的拍攝片場,依舊有許多影迷穿著「紫霞仙子」服裝朝聖,電影中的經典場景完整保留,如今只要是假期就會有滿滿的紫霞仙子現身。
    2020/10/20 20:36
  • 切除前列腺防癌!72歲「唐僧」術後失禁包尿布出門

    72歲港星羅家英是港片裡的熟面孔,多部周星馳電影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其中又以《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悉。去年11月羅家英還和「石榴姐」苑瓊丹一起駕臨金馬獎頒獎,沒想到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先前因癌症指數過高切除前列腺,無奈留下尿失禁的後遺症,必須得包尿布出門。
    2019/07/14 11:34
  • 藍潔瑛暴斃家中 曾志偉微博被灌爆:小心她去找你

    香港女星藍潔瑛擁有「靚絕五台山」美譽,不料3日凌晨卻發人發現暴斃在住處,享年55歲,不少演藝圈友人得知後震驚萬分。藍潔瑛生前曾自爆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影迷根據她自述內容推測是曾志偉和已故的鄧光榮。曾志偉曾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否認性侵一事並指控是造謠;如今藍潔瑛死訊一出,許多網友更是灌爆曾志偉微博,「以後睡覺小心點,小心她會去找你!」
    2018/11/04 12:19
  • 最美蜘蛛精半生坎坷 藍潔瑛痛訴遭性侵

    藍潔瑛曾是香港一代女神,在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蜘蛛精」走紅,1998年她駕車失事,精神狀況出現問題,2005年她申請破產,生活相當淒涼,曾自爆料遭影壇大哥性侵,被外界影射是曾志偉,但曾志偉否認並揚言提告。
    2018/11/03 12:07
  • 真情流露?作秀?朱茵送別女兒機場跪地痛哭引論戰

    憑著星爺電影《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一角成功創造經典的玉女朱茵,出道27年今年已46歲,時光卻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被封為「不老玉女」。朱茵2012年嫁給Beyond團員黃貫中後,兩人育有一女。近期老公帶著女兒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朱茵被拍到在機場送別女兒時竟跪地大哭,不少網友認為舉動太浮誇,批評夫妻倆刻意作秀。
    2018/06/22 12:16
  • 睽違23年!李若彤代言手遊 再扮「小龍女」

    港星李若彤為手機遊戲代言,睽違23年再扮小龍女,儘管已經44歲,容貌依舊凍齡、仙氣不減,另外包括林志穎、朱茵、蔡少芬,都曾經在大陸節目中重現自己的經典角色。
    2018/03/13 19:16
  • 曾經「靚絕五台山」慘淪瘋婆子 藍潔瑛現在長這樣?!

    54歲的港星藍潔瑛多年前自爆曾被2名影壇大哥性侵,曾志偉被影射是其中之一,近期傳聞炒得沸沸揚揚,連帶讓藍潔瑛過往全被起底。擁有出眾亮麗外型的藍潔瑛,1983年獲電視台力捧出道,曾有「靚絕五台山」、「香港5美之首」的封號,其後卻因精神失常、流落街頭,甚至被港媒封為「四大癲王」之一,曾經靈氣逼人的美女淪落至此,令人不勝唏噓。
    2018/01/18 10:43
  • 昔「春三十娘」美翻!藍潔瑛爆遭性侵 友曝近況:不太妙

    54歲港星藍潔瑛曾演出《大話西遊》的蜘蛛精「春三十娘」,冷艷形象深植人心,甚至還有「靚絕五台山」的封號,不過她後來淡出演藝圈,傳出疑似精神狀況不穩,直到近日因多年前自爆遭性侵的影片瘋傳,再度成為媒體關注對象。對此,藍的友人透露,自從她遭性侵後,心理創傷嚴重,「什麼人也不相信了」。
    2018/01/17 21:04
  • 「紫霞仙子」回來了! 朱茵凍齡毫無違和感

    港星朱茵曾演出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讓紫霞仙子這個角色,紅遍兩岸三地,朱茵最近上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換上當年戲服重現經典,馬上喚起影迷的記憶,尤其經典台詞一出,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2017/03/19 12:43
  • 「大話西遊3」票房賣12億! 台灣無緣上映

    電影「大話西遊3」相隔21年推出第3集,在大陸上映4天,票房就高達台幣12億!雖然裡頭的演員幾乎大換血,只有莫文蔚飾演的「白晶晶」沒變。可惜的是,因為沒有抽到配額的關係,台灣觀眾無緣看到這部電影。
    2016/09/20 11:31
  • 《大話西遊3》莫文蔚回歸! 至尊寶、紫霞換人

    周星馳當年演紅兩部《大話西遊》,不只有笑有淚,拍攝的香港導演劉鎮偉更被影迷追捧,如今第三集要上映,不過這個版本沒了星爺和朱茵,唯一不變的只剩莫文蔚的角色白晶晶,至於新一任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則是韓庚和唐嫣。
    2016/08/2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