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G-Dragon 結果共133筆

  • G-Dragon歌曲Crooked MV點擊破億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今天透露,旗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歌曲「Crooked」MV在YouTube的點擊突破1億次大關。
    2017/01/24 11:20
  • GD公開私人1600萬超跑 警告私生飯「跟上試試」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近年來飽受「私生飯」騷擾,嚴重影響他生活。4日凌晨,他在IG上故意放上他的跑車照片,連車牌都沒有馬賽克,並寫下:「想跟上就試試看啊!」似乎在警告要「私生飯」別再跟拍他。
    2017/01/04 23:35
  • GD給女友訊息曝光!BIGBANG互揭戀愛史

    南韓天團「BIGBANG」在昨晚(21日)播出的談話綜藝節目中,大方談論起成員的戀愛,隊長「G-Dragon」(GD)爆料自己是成員「太陽」跟女演員閔孝琳的「媒人」,更加碼透露太陽只要跟女友吵架,其他成員都一眼看出來,「就像是失去了世界一樣的表情」。而太陽也回擊,說GD其實「不太會談戀愛」,每次GD給他的建議最後都會讓他跟女友吵架。
    2016/12/22 21:53
  • 時隔8年強勢回歸! GD坦言:曾擔心我們也會解散… 

    南韓天團「BIGBANG」時隔8年,終於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MADE》強勢回歸,讓不少粉絲超級興奮,不過成員T.O.P將在明年初以義務警身份入伍,等於BIGBANG「全員合體」的日子也進入倒數,不過隊長G-Dragon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雖然一度很擔心會解散,但從他們成立至今從來「沒遇過」解散危機。
    2016/12/18 13:03
  • 迷妹快朝聖!GD最愛的日本拉麵店 要來台了

    日本隨處可見拉麵店,但身為G-Dragon粉絲的你,怎能錯過GD最愛的拉麵口味!前陣子GD在IG貼出一段影片,是他在日本「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所拍攝拉麵的影片,文中還附上愛心貼圖,可看出他的喜愛程度。而現在這家GD喜愛的日本拉麵店,將要來台展店,選擇落腳台北東區,於明年1月正式開幕!
    2016/11/23 19:33
  • GD個人品牌竟賣「鐵夾」 售價近千粉絲傻眼

    南韓天團BIGBANG憑著強烈的曲風和出色的歌唱、創作實力,在全球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隊長G-Dragon(權志龍)更是跨足時尚圈,被封為「時尚潮人」的他每次現身,身上的裝扮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他推出個人品牌1日中午正式在網路上開賣,不過其中一項商品卻讓不少網友超級傻眼!
    2016/10/02 19:04
  • 駭客嚴重侵害GD私生活 YG:將採取法律措施

    本月18日G-DRAGON的IG私人帳號,疑似被人破解盜用,導致許多照片被大量曝光在網路上,而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親暱照,也一併曝光。因此韓國YG娛樂公司今天上午也宣布,將對入侵GD的私人帳號,侵犯其私生活的駭客以及在網上散布謠言的民眾採取法律措施。
    2016/09/21 15:35
  • GD戀情曝光後首回應 「再也無法應付人了…」

    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成員T.O.P日前才在抱怨自己在家遭「大陸」粉絲騷擾,被中國網友群起砲轟,而今天隊長GD(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帳號也遭人盜取,造成他跟日本新生代女模小松菜奈間多張親密照流出,戀情曝光,而GD本人也在稍早於公開的Instagram帳號中po出一張照片,疑似對戀情做出回應。
    2016/09/19 00:21
  • BIGBANG玩嗨了!5缺1不怕 勝利烙中文串場

    韓國天團BigBang 9日在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辦見面會,雖然團員5缺1,成員T.O.P無法到場,但另4名團員G-DRAGON(GD)、太陽、大聲、勝利仍然跟5000名粉絲度過了美好的夜晚。近期都在大陸拍戲的勝利更當起團中的「中文擔當」,最會的中文就是:「幹什麼呢?」似乎把這句話當成口頭禪,笑翻現場粉絲。
    2016/09/10 15:22
  • BIGBANG迎10周年!紀錄片台灣上映

    韓國天團BIGBANG將19日迎來出道10周年,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紀錄片《BIGBANG MADE》電影將在台灣上映,而BIGBANG 5人也將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參與捐贈活動,當作10周年紀念。
    2016/08/17 23:29
  • 願賭服輸! BIGBANG團長化身公主逗粉絲

    韓國天團BIGBANG目前在亞洲各地展開巡迴見面會,日前到南寧站,團員玩得超嗨!尤其團長G-Dragon被迫接受懲罰,穿著白雪公主的衣服唱RAP,營造反差的形象,甚至還大跳女團的舞蹈,讓台下粉絲興奮到不行。
    2016/06/15 11:47
  • GD裸體跳舞?BIGBANG電影見分曉

    南韓天團BIGBANG推出紀錄電影《BIGBANG MADE》,YG娛樂於日前公布海報及預告片,預告裡可見到成員們在訪問時自我坦白,T.O.P表示:「這件事只能變得曖昧不明了…」,而G-DRAGON更直接提到「有關續約的問題…」,片中還有GD疑似裸體跳舞的畫面,讓粉絲期待萬分。
    2016/06/02 10:51
  • 宋仲基台見面會 最貴5800元比韓貴10倍

    韓國人氣男星宋仲基即將在台灣辦見面會,最新票價公佈了,最便宜3800元、最貴5800元,不過就被粉絲抱怨跟韓國差10倍,因為韓國場均一價600元,粉絲說這跟2014年Bigbang其中3位團員G-DRAGON、太陽、勝利來台辦見面會票價一樣貴,EXO小巨蛋開唱最貴也是5800元,就看宋仲基魅力能不能讓粉絲掏錢買單。
    2016/05/21 13:22
  • 10大文青玩敗點

    文青是個獨特的族群,認同主流社會所不能認同的東西,支持有特色的文化形態,喜歡的東西自然也不同於普羅大眾。那麼,會讓文青玩敗的東西是什麼?
    2016/05/13 22:59
  • 蔡依林、BIGBANG合唱? 網友神剪接促合體

    藝人蔡依林曾在韓國舉辦的亞洲音樂大獎MAMA,以一首《我呸》驚豔全場,而先前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曾說過很想要和蔡依林合作,儘管時機未成熟,但已經有網友將2人當晚演出的歌曲混音融合,玲瑕疵的剪接,就像蔡依林和BIGBANG真的合作演出了。
    2016/05/12 19:07
  • GD飛北京出席活動 保鑣護主推飛粉絲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G-Dragon,在全球都有龐大的粉絲,因此昨天抵達北京機場的時候,熱情的歌迷就和保鑣發生衝突;不過最近才爆紅的黃致列,則是很珍惜和粉絲的每個時光,對於所有要求來者不拒,甚至還會主動和粉絲自拍,被形容是暖男。
    2016/04/26 14:33
  • 30歲以下亞洲名人 Angelababy、始源入選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30歲以下最具影響力的亞洲名人」,韓國明星入選最多,像是Super Junior的始源、少女時代的潤娥、BIGBANG的G-Dragon和演員金秀賢都在其中,大陸則是女星Angelababy,讓她覺得受寵若驚。
    2016/02/27 12:32
  • 亞洲男神票選! 台灣霍建華、羅志祥進榜

    大陸娛樂網站2015年底開始,舉辦亞洲男神票選活動,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16位男神包含台、韓、港、陸,根據網友的票選決定出誰是第一男神,目前BIGBANG的隊長GD暫居冠軍,台灣的演員霍建華、歌手羅志祥也都榜上有名。
    2016/01/12 12:52
  • AH世紀婚禮 黃曉明感人誓詞Baby落淚

    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Angelababy,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婚禮上黃曉明扮成Baby偶像,韓團BIGBANG的團長G-Dragon,大跳熱舞逗樂老婆,而baby的捧花被志玲姐姐給接到了,最令所有女生感動的是黃曉明的結婚誓言,說把Angelababy當成小公主,要是寵壞了也沒關係,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了。
    2015/10/09 13:44
  • 「頭上長草」遜掉了!水蜜桃、小辣椒髮夾夯

    小豆芽從頭頂上冒出,好像頭上長出了小草,這股小草髮夾風潮席捲大陸,就連周杰倫、昆凌夫妻倆也跟上潮流,PO出頭上長草搞怪照。TVBS記者在北京街頭直擊,現在這款小草髮夾不僅在髮飾店內,路邊也有不少攤販販賣,幾乎攤攤都有少女駐足購買,業者看準「萌商機」,搶賺可愛財!
    2015/09/25 14:09
  • GD風格再受矚目! 入選全球前500時尚人士

    昨天(23日)英國時尚雜誌《Business of Fashion》公布2015年全球前500時尚人士名單,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風光入選!
    2015/09/24 11:11
  • 「跟BIGBANG約會」 民宿網站辦抽獎卻漏台灣

    這幾年韓流接力來台灣賺錢,但粉絲愛得甘願,可不見得偶像就能大方回饋了!像是下個月就要來台灣開唱的韓團BIGBANG,跟民宿網站合作,要抽出幸運兒跟隊長GD共度晚餐,但卻只適用於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跟菲律賓還有大陸,沒有把台灣列入範圍,讓粉絲大喊實在不公平。
    2015/08/23 15:58
  • 超浪漫的…遇見大明星 GD直接對你唱情歌

    韓流當道,吸引迷妹們來追星朝聖,韓國利用韓劇景點、商店、互動科技創造旅遊商機,先前Mers疫情重創,如今韓國政府找來偶像李敏鎬擔任觀光大使拍攝宣傳片吸引粉絲回流,另外推薦幾個追星景點,不僅可以看到韓劇《製作人》的拍片場景,甚至可以跟超人氣歌手G-DRAGON一起在台上唱情歌!
    2015/08/11 15:19
  • 跟金秀賢、李敏鎬合照免跟行程 亞洲首間格雷萬蠟像館

    想要跟最喜歡的金秀賢、江南大叔Psy、G-Dragon等當紅韓星照相,不用問行程追星人擠人,到這裡就圓夢!
    2015/08/10 22:54
  • 打BIGBANG名號 山寨GD夜店巡演騙錢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天團BIGBANG名氣響亮,最近還被大陸夜店打著隊長G-Dragon的名號招搖撞騙,宣稱他們會到夜店表演還盜用官方照片,山寨表演者變成Z-Dragon連照片都搞烏龍,把太陽當成GD粉絲傻眼大罵,事後夜店也刪除相關微博,傳出經紀公司不排除提告
    2015/05/26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