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G-Dragon 結果共133筆

  • T.O.P遭判刑 GD承諾帶全體回歸「請等等我們」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近日驚爆染毒,檢方也在20日宣布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T.O.P也在出庭時表示自己不會再上訴,「很後悔也很深切的反省」,而隊長GD(G-Dragon)同日也在Instagram上發文「會帶著成員一起回來」,感性貼文逼哭粉絲。
    2017/07/21 10:47
  • 愛心爆棚 GD低調行善悄捐1億元助病童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在音樂方面的影響力不容質疑,連時尚品味都有一席之地。但除此之外,其實他也默默在公益行善方面,盡自己一份心力。
    2017/07/13 22:44
  • 啪嚓!允浩跳舞太賣力 褲襠破驚天大洞

    藝人站上舞台,一旦發生任何意外都在考驗他們的臨場反應!像是東方神起的允浩,昨天在SM經紀公司的家族演唱會上,跳舞跳到褲子破裂!無獨有偶,BIGBANG的隊長G-DRAGON日前在曼谷開唱的時候,因為升降舞台故障,讓GD摔落舞台,所幸沒有大礙。
    2017/07/09 11:11
  • GD演唱會摔落升降台 現場粉絲嚇壞失聲尖叫

    南韓夯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權志龍),8日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因舞台升降台沒有升起,讓他熱唱到一半一個轉身跌落舞台下方,嚇壞粉絲。
    2017/07/09 10:46
  • GD開千萬名車上街 全為一口辣年糕

    南韓夯團BIGBANG的成員權志龍(G-Dragon),在全球擁有無數歌迷,貴為樂壇天王的他,日前被粉絲撞見,開著千萬勞斯萊斯出門覓食,只為一嚐美味小吃。
    2017/07/04 14:45
  • 南韓歌手品牌評價 G-Dragon攜新歌奪冠

    南韓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最新歌手品牌評價分析結果,最近推出新專輯的BIGBANG成員G-Dragon奪冠,周子瑜所屬團體TWICE及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防彈少年團則分居2.3名。
    2017/06/25 13:53
  • GD要來台灣啦! 10月7、8日登南港展覽館開唱兩日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近日推出睽違4年的個人新專輯《權志龍》,還創新的使用USB來當作專輯的媒介,引發不小話題,而即將在本月10日於韓國首爾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的他,也確定將在今年10月來台開唱,讓不少歌迷相當興奮!
    2017/06/18 16:46
  • USB非專輯?GD霸氣回應「有什麼問題」

    韓國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日前發行個人迷你專輯,橫掃39國iTunes專輯榜冠軍,打破韓國藝人紀錄,因為這次專輯並非以傳統CD方式發行,而是以USB提供歌曲下載網址,被韓國音樂產業協會認定並非「專輯」,讓GD在IG霸氣用英文寫下到底哪裡有問題,表達不滿。
    2017/06/16 12:40
  • GD新專輯超落漆? 背後含意曝光超有愛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近日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權志龍》,更顛覆以往大家所熟悉的CD形式,而是改用紅色的「USB」,創新概念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奇,但日前卻有網友表示USB會大「掉漆」,讓他們認為品質參差不齊,然而就有外媒曝光掉漆背後的義含,讓許多人恍然大悟。
    2017/06/16 10:58
  • 放開那男孩!GD遭粉絲「強抱」 超淡定繼續唱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這次風格一別過去HipHop歌路,主打抒情歌,讓他在短短1天內便在世界39國的音樂平台取得冠軍,創下韓星歷史,更在10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韓國首場,找來IU還有CL擔任嘉賓,但沒想到唱到一半,竟然有歌迷突然衝上台抱住GD,他不但沒有慌亂,甚至還持續唱著歌曲,被讚相當專業。
    2017/06/11 11:16
  • GD超狂! 新歌上架贏39國排行冠軍創紀錄

    每當韓國團體《BIGBANG》推出新作品,都會立刻成為音樂排行榜冠軍。G-DRAGON日前發行新專輯,才剛在網路上架沒多久,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拿下了全球39個國家的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創下韓國歌手的紀錄。
    2017/06/10 13:11
  • 「失去一切也沒關係」 GD新歌無題惹哭一堆人

    韓國歌手G-DRAGON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名稱就以本名「權志龍」為名,要展現他專屬的個人魅力,而主打歌「無題」MV也搶先曝光,歌詞寫的超級催淚,「只要能再見你一面,我就算失去一切也沒關係。」
    2017/06/09 15:27
  • BIGBANG T.O.P呼麻被逮 YG認:是事實

    韓國今(1日)驚傳2月入伍服義務警察役的天團BIGBANG成員T.O.P涉嫌呼麻,經毛髮鑑定為「陽性反應」,消息傳開後粉絲嚇得花容失色。同團成員G-Dragon在2011年也曾被檢驗出大麻陽性反應,只是當時所屬YG娛樂表示,是在日本喝醉誤食別人給的菸草,G-Dragon被判緩起訴。而這次T.O.P呼麻事件,YG娛樂確認新聞報導屬實,T.O.P正在深深反省,向大眾致上最深歉意。
    2017/06/01 15:58
  • 詮釋分手後悔 PSY邀IU同台合唱「失戀情歌」

    韓星PSY推出新專輯,找來當紅歌手助陣合唱。像是BIGANG的G-DRAGON、還有女歌手IU。2人日前上節目合唱,完美傳達戀情結束後,心情低落後悔的狀況,讓這首歌立刻登上韓國的音樂排行榜。
    2017/05/30 11:18
  • GD新專輯造型曝光 剃頭綁馬尾帥炸

    韓國天團BIGBANG出道多年,強烈的歌曲和舞蹈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每每出輯都會成為樂壇焦點,而近來正在忙著拍攝新MV的隊長G-Dragon(GD)釋出最新造型,這回換成剃掉半邊頭髮綁著「馬尾」,獨特髮型再度引起粉絲關注。
    2017/05/29 16:49
  • PSY推新歌MV!李秉憲、PIKO太郎都跨刀

    南韓歌手PSY推新專輯,拍MV陣容相當誇張,不但找來PIKO太郎、李秉憲在MV中跨刀入鏡,另一首歌還有A-pink孫娜恩當她MV女主角,另外還有BIGBANG的G-Dragon、太陽都分別跟他合唱。
    2017/05/11 12:11
  • GD宣告戒菸4個月破功 IG曬哈菸照挨酸「自打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堅強的創作以及歌唱實力,深受粉絲擁護,更有不少人視他為典範,而先前曾經在演唱會上宣告正在努力「戒菸」的他,卻在日前上傳自己叼著香菸的樣子,引發不小批評。
    2017/05/08 13:03
  • GD巡迴個唱地點缺台灣  VIP們快集氣

    Big Bang隊長G-Dragon今天在IG上公布六月「母胎」演唱會海報照片,用草書毛筆字帥氣的寫上「母胎」兩個字,而且是漢字唷。並且用大量的#標註世界演唱會地點,但是怎麼找來找去獨缺台灣呢?
    2017/04/25 18:59
  • TOP當兵!BIGBANG各自發展 GD代言帥照出爐

    南韓天團BIGBANG在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成員T.O.P雖然在今年2月9日已入伍當兵,但是其他成員都沒閒著,像是隊長G-Dragon權志龍,和服裝品牌8Seconds合作的第三個系列的代言寫真照出爐了,就連形象廣告也隨即曝光。
    2017/04/18 15:23
  • 「是媽媽唯一的兒子...」 GD曝寫給媽媽的情書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在舞台上霸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的他卻有著可愛的「反差萌」。他9日在IG上向粉絲分享小時候寫給媽媽的信,裡面用童顏童語寫到:「我是媽媽唯一的兒子權志龍(GD本名)!」對媽媽可愛的表白超級甜蜜。
    2017/04/10 15:17
  • G-Dragon將辦個唱《母胎》 6萬人場地他可以

    南韓天團Big Bang隊長G-Dragon日前公布了個人演唱會海報,演唱會主題叫《母胎》,將在今年6月10日站上首爾上岩世界盃競技場,這個場地能夠容納六萬人。
    2017/04/06 19:56
  • 水原希子快閃香港行 貼心送「床照」慰粉絲

    近日水原希子受邀前往香港,擔任旅遊親善大使,21日她先是出席運動品牌開幕典禮,隔天馬上趕往洛杉磯,堪稱快閃行程。
    2017/03/24 11:15
  • GD上傳自己國家國旗照錯了?陸網民怒:國家面前無偶像

    南韓自從宣布讓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在韓佈署後,中韓的關係瞬間惡化,就連大陸影視圈都開始實行「限韓令」,不讓韓劇或韓星「登陸」。不只如此,大陸網友更是灌報大牌韓星的IG,揚言:「國家面前無偶像!」
    2017/03/12 10:05
  • 百名巨星指定!晶華酒店打「國際觀」搶市

    老品牌五星級晶華酒店,打著全台最早擁有私人管家制度,提供客製化服務,曾被國外訂房網站票選,最多名人指定入住飯店,包括麥可傑克森、湯姆克魯斯和韓國BIGBANG成員G-dragon都曾下榻,接待過上百位中外巨星,也因此對員工訓練,不論語言或服務,講求國際觀。
    2017/02/14 15:22
  • GD也瘋《鬼怪》?發文公開找新娘幫拔劍

    南韓超夯偶像劇《鬼怪》雖然已播出完結篇近半個月了,但熱潮依然未退,人氣仍居高不下,連台灣不少藝人,像是:小S、蔡依林、Ella及舒淇等都公開表示自己入坑。
    2017/02/0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